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她才進公司三年就從「胖妹瘦成女神」,網友看完照片都驚呼直喊「想去這間公司應徵」! _-,女神,

瘦身一向是很多人心中永遠的痛,但在這個注重外表的社會中,體型太過於肥胖又常常會遭到他人的異樣眼光。一位女網友前日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文分享了自己進公司3年後從胖妹蛻變成正妹的故事,讓網友看後都驚呼直喊好想進入這家公司!▼女網友在Dcard上說到,公司春酒時播放了慣例的「感人肺腑的影片」,內容不外乎是大家共同努力創造績效等等勵志內容。但是今年的影片卻有些不太一樣,主角竟然是原Po本人!▼最 ...


瘦身一向是很多人心中永遠的痛,但在這個注重外表的社會中,體型太過於肥胖又常常會遭到他人的異樣眼光。一位女網友前日在網路論壇「Dcard」上Po文分享了自己進公司3年後從胖妹蛻變成正妹的故事,讓網友看後都驚呼直喊好想進入這家公司!

▼女網友在Dcard上說到,公司春酒時播放了慣例的「感人肺腑的影片」,內容不外乎是大家共同努力創造績效等等勵志內容。但是今年的影片卻有些不太一樣,主角竟然是原Po本人!

▼最幽默的是,公司還用「激勵人心」作為標題,放了原Po剛進入公司時的照片與現在美麗模樣的比對照!

▼​三年前的原Po已經開始會打扮自己,但身材還是有點肉肉的。

▼​不過現在的她已經徹底變成大美女

▼​自從原Po瘦下來後,就有很多人懷疑她去整型,但她也在文中澄清絕對沒有,「我也沒有吃任何減肥產品跟整形!真心就是「運動」+「少吃」+「持之以恆」然後要有無比的毅力克制自己!然後其實我在一個大家都覺得很容易胖的地方上班!哈哈!」

在原PO後來在回覆網友留言時有稍微透露自己是在「速食業」上班,在如此易胖的環境下還能夠瘦這麼多實在是太厲害了!難怪公司春酒要用他的瘦身前後照片來做成一段勵志影片,因為真的太勵志了啊!連網友們看完後都忍不住留言搶著想去原Po的公司上班了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