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3日 星期一

她看到這名男子跪在她「已過世很久的爸爸」墳前,接下來男子說的話馬上讓她大飆淚! _-,

不少情侶在決定求婚儀式時都費煞苦心,想不出特別的方式來傳達自己的心意。國外一名男子馬修(Matthew)就製作了一部「怎麼樣讓你女友大哭」的影片,影片裡紀錄他為了求婚所安排的驚喜,而他的舉動也讓所有人都覺得超有誠意!馬修的女友克莉絲汀娜(Kristina)被帶往一間葡萄酒莊,謊稱要幫朋友慶生,而這個酒莊其實就事他們五年前初次定情的地方。在那裡,他們開始播放了這段感人的影片…▼原來在過 ...


不少情侶在決定求婚儀式時都費煞苦心,想不出特別的方式來傳達自己的心意。國外一名男子馬修(Matthew)就製作了一部「怎麼樣讓你女友大哭」的影片,影片裡紀錄他為了求婚所安排的驚喜,而他的舉動也讓所有人都覺得超有誠意!

馬修的女友克莉絲汀娜(Kristina)被帶往一間葡萄酒莊,謊稱要幫朋友慶生,而這個酒莊其實就事他們五年前初次定情的地方。在那裡,他們開始播放了這段感人的影片…

▼原來在過去幾個月來,馬修一直告訴克莉絲汀娜他要去各地拜訪朋友,還讓克莉絲汀娜一一為他送行。當時她只覺得馬修最近怎麼那麼忙碌,擁有那麼多餐會,沒想到影片剛開始,馬修就告訴她自己真正去的地方…

▼為了向克莉絲汀娜求婚,原來馬修是默默飛到了各個地方,徵求她重要的親人、朋友同意!他不只拜訪了刻力絲汀娜在世間的摯愛,也造訪了墓園,探望克莉絲汀娜重要的爸爸。馬修告訴爸爸雖然他無法看到這一刻,但他發誓自己一定會好好照顧克莉絲汀娜…

▼馬修也拜訪了克莉絲汀娜的祖母,祖母告訴克莉絲汀娜她想把愛傳承下去,所以決定送給她當年的訂婚鑽戒<讓馬修能順利求婚。

▼在看完影片後,克莉絲汀娜被帶到了馬修的身旁,他在他們的初識之地,拿出祖母送的鑽戒下跪求婚…這當然沒有女生會不答應的!

▼看看馬修用心製作的這部感人影片吧!

克莉絲汀娜看到一半早就眼淚婆娑,因為馬修知道那些親友都是克莉絲汀娜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所以也同樣尊重他們。相信這對愛侶結婚後一定能過得非常幸福,馬修實在太有心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