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我娶了個黃臉婆!黃臉婆妻子突然來到公司我丟光臉,趕走她之後,她讓我哭得斷腸! _-,

農村妻子突然來到公司我丟光臉,趕走她之後,她讓我哭斷腸
【網友傾訴1691】真實情感傾訴文字對話略有加工整理其實如果我不說的話,旁人光是看我,是絕對不會覺得我是農村人的。雖然我已經有了今天的成就,穩居公司經理的位置,但是,就在十年前,我還是一個剛剛從農村裡走出來,什麼都沒有,走到哪裡都被人家看不起的窮小子。我年輕的時候不怎麼喜歡讀書,讀到高中就出來了,在縣城裡一個汽修店裡當學徒,做了幾年以後,那個店關門了,我爸媽說我年紀也不小了,該回農村談婚論嫁,那個 ...


【網友傾訴1691】

真實情感傾訴 文字對話略有加工整理

其實如果我不說的話,旁人光是看我,是絕對不會覺得我是農村人的。雖然我已經有了今天的成就,穩居公司經理的位置,但是,就在十年前,我還是一個剛剛從農村裡走出來,什麼都沒有,走到哪裡都被人家看不起的窮小子。

我年輕的時候不怎麼喜歡讀書,讀到高中就出來了,在縣城裡一個汽修店裡當學徒,做了幾年以後,那個店關門了,我爸媽說我年紀也不小了,該回農村談婚論嫁,那個時候其實我是抗拒的,但是我爸媽說,你自己去找媳婦,找不到,就乖乖娶了阿珍。我確實沒有找到,所以,後來我就娶了我們鄰村的阿珍。

阿珍前後給我生了兩個兒子,當她懷上第二個的時候,在城裡混了多年的表哥回來了,開著小汽車回來的,我突然覺得,人不能夠這樣子活,我不想在這個窮鄉僻壤過一輩子,所以我把挺著大肚子的阿珍交給了我爸媽,一個人跟著表哥到外地城市打拚,沒有想到,這一走就是十年。這十年里,我按時給阿珍和家裡的父母打錢,但是沒回去幾次。說真的,我覺得跟他們,特別是阿珍,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這些年來,對於當初沒有過多的思索就娶了阿珍,我是越想越後悔,我甚至想到了離婚,但是她已經給我生了兩個兒子,我也感覺說不出口。

令我沒有想到的是,一直老實本分的阿珍突然會來找我,一直以來,我對下屬都說我未婚,而且公司里還有一個跟我關係很好的女同事。所以你可以想像,當穿得土不拉幾的阿珍出現在公司里,甚至自稱是我的老婆的那一刻,大家的眼光有多麼驚奇,我感覺我的臉都丟光了,阿珍就是典型的農村婦女,這些年她在老家照顧我的兩個兒子,雖然我每個月寄回家的錢不少,但是她也不捨得買新衣服,穿得很土,那些衣服城裡的阿姨都不會想要穿的。

常年的風吹日曬,疏於保養,她的皮膚也不白,臉上也有許多皺紋,雖然她只有32歲,但是看起來像四五十歲的人。我甚至聽到有人在議論:「這是經理的老婆?這是他媽媽吧?不可能吧,經理不是單身嗎,他不像品味這麼差的人啊。」我覺得頭疼,我悄悄跟阿珍說:「你走吧,我現在很忙,等我閒了就回去找你。」阿珍還想說些什麼,我大聲對保安說:「這個女人精神有點問題,把她請出去。」阿珍被強行拉了出去,走的時候看我的眼神有一點不解,有一點絕望,我猜,她一個人能夠過來,回去肯定也是沒有問題的。

萬萬沒想到的是,阿珍回家以後,居然喝農藥自殺,幸虧我爸媽發現了,搶救及時,要不然命就沒了,兩個兒子得知是我趕走了他們媽媽,他們媽媽才一氣之下喝農藥之後,居然說不要認我這個爸爸了,大兒子還讓鼓勵他媽跟我離婚。我爸罵了我很久,我爸甚至讓我跪下認錯,我哭著跟阿珍道歉,如果阿珍真的遭遇不測,那我可能一輩子良心難安。我爸還跟小時候一樣打我,說我不是東西。後來還是我媽跟我爸求情,我爸才讓我滾的。

阿珍喝農藥,我也很難過,我想不到她那麼偏激,我現在越來越不喜歡她這個性格,內向,固執。她選擇在那個時間點出現在我們公司,本來就是一個錯誤的選擇,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麼感情,我對她也就是一份責任,這麼多年,我在外辛苦賺錢,也按時寄錢給她,我覺得我也沒有虧待她吧。我現在挺矛盾的,想離婚,一方面怕阿珍想不開,另一方面怕我爸接受不了。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感覺這樣的日子過得很煎熬。

回覆:

離婚?你捨得把一半的財產分給她嗎?如果捨得,你可以考慮跟她離婚,反正你老婆跟你結婚,也等於是守活寡了,你一年到頭不怎麼回家,她去看你,你還給她甩臉子,趕她走。

你說你擔心阿珍接受不了這件事,你可以找個心理諮詢師跟她聊,她現在就是太死心眼,比較傳統,一旦愛上了就以為是一輩子,可是你哪兒配得上她的愛呢,你在單位隱婚,甚至擔心老婆的出現,影響了你跟女同事的關係,說真的,像你這樣的男人,到最後只配找一些看中你錢財的女人,到時候你可別訴苦說女孩子就知道錢。

你現在嫌你老婆不好看,老了,丑了,不知道打扮了,可是她10年前,卻並沒有嫌你窮,嫌你一無所有,做人應該有起碼的良心,不是給她生活費就是愛,她還給你帶生養兩個孩子呢,就算是請保姆,你也得發工資的吧。

總之,你想離婚,我是支持你離婚的,離婚之前,可以先做做阿珍和父母的思想工作,可以讓他們的同齡人來做這個思想工作,離婚的時候,經濟上不要虧待她,如果不離婚,那就多回去看看她,多欣賞她,多給她買新衣服,化妝品,她捨不得買,你要捨得送啊。值得一提的是,是她跟不上你的腳步,還是她被孩子們拖住了後腿,只有在家做一名家庭主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