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膽小者慎入!11個一句話恐怖故事,最後一個真的讓我嚇到了... _-,

膽小者慎入!11個一句話恐怖故事,最後一個真的讓我嚇到了...
美國Reddit網站過去曾掀起一陣「一句話鬼故事」大賽,雖然小說的成分居多,但美國鄉民的文筆實在太好了,短短幾句就讓人背脊發涼...1.我正在做著美夢,突然被像是敲敲打打的聲音吵醒了。之後,我的尖叫讓我只能隱約聽見土漸漸蓋住棺材的悶聲。2.「我睡不著,」她輕聲的說,爬進我的被子裡。我一身冷汗的醒來,發現自己手裡抓著她下葬時穿的洋裝。3.你經過一整天的工作後,渾身疲憊的回到家,準備獨自享受好好放鬆的 ...


美國Reddit網站過去曾掀起一陣「一句話鬼故事」大賽,雖然小說的成分居多,但美國鄉民的文筆實在太好了,短短幾句就讓人背脊發涼...

1. 我正在做著美夢,突然被像是敲敲打打的聲音吵醒了。之後,我的尖叫讓我只能隱約聽見土漸漸蓋住棺材的悶聲。

2.「我睡不著,」她輕聲的說,爬進我的被子裡。我一身冷汗的醒來,發現自己手裡抓著她下葬時穿的洋裝。

3. 你經過一整天的工作後,渾身疲憊的回到家,準備獨自享受好好放鬆的夜晚。你伸手開燈,卻摸到開關上已經有另一隻手在那裡。

4. 我不能動,不能呼吸,說不出話,也聽不見,而且四處黑漆漆的。早知道我會這麼孤單,我應該要選火葬的。

5. 她上樓去看看熟睡著的幼兒。窗戶開著,床上是空的。

6. 我從來沒有睡著過。但我卻一直醒來。

7. 手機裡出現了一張我睡著的照片。我一個人住。

8. 我被敲窗戶的聲音吵醒。一開始,我以為是窗戶,然後我才發現是從鏡子傳來的。

膽小者慎入!11個一句話恐怖故事,最後一個真的讓我嚇到了...

9. 在她把又長又腐爛的指甲戳進我胸膛,然後用另一隻手摀住我大叫的嘴前,我看到的最後一幕,是閃著12:07的鬧鐘。我嚇得跳起來,發現只是個夢時鬆了一口氣,但卻看到我的鬧鐘閃著12:06,然後聽見衣櫥門打開的聲音。

10. 我被嬰兒監聽器裡哄嬰兒睡覺的聲音吵醒。我喬了喬姿勢,手臂揮到了睡在我身邊的妻子。

11.女孩跟鏡子玩猜拳,結果她輸了。

最後一個的後勁超強,真的太可怕了இдஇ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喜歡鬼故事的朋友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