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_-,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暑假是出遊的好時機,大概也是民宿業者一年中最賺錢的季節,可是我今天看到有人分享他在網路上訂了一間很便宜號稱鳥語花香與自然共舞旁邊還有清澈小溪的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懷疑是不是走錯了...因為這根本就是廢墟吧這恩湯【註:台語】住阿(搖肩)不過老實說啦~像我這種覺得出門就是要享受的王子根本看官網圖片就不會想來住阿......再看到一個晚上300...恩...好像懂了點什麼我們先來看官網圖你們會有興趣 ...


暑假是出遊的好時機,大概也是民宿業者一年中最賺錢的季節,可是我今天看到有人分享他在網路上訂了一間很便宜號稱鳥語花香與自然共舞旁邊還有清澈小溪的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懷疑是不是走錯了...因為這根本就是廢墟吧這恩湯【註:台語】住阿(搖肩)不過老實說啦~像我這種覺得出門就是要享受的王子根本看官網圖片就不會想來住阿......再看到一個晚上300...恩...好像懂了點什麼

我們先來看官網圖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你們會有興趣嗎?這家評價還滿高的耶原來台灣熱愛大自然的人那麼多

那幹嘛不乾脆去野外搭個帳篷生火就好了

可是這家的官網做的是滿用心的,我本來以為是什麼網路上看起來很高級但現場是廢墟

看完才發現人家根本從來沒有要走很高級的意思阿

我個人是不愛這風格,但感覺文青們會喜翻...

再來看一下某旅客的抱怨文

-------------------------------------------------------

事情是這樣的,我們規劃了兩天一夜來去南投

先前並沒有提早找住處,出發前一天才搞定這回事,因為我們要去武嶺看日出並不會睡很久大家希望便宜睡一下就好,本來打算睡麥當勞,後來決定找間便宜名宿,所以我在Airbnb找了一間紙寮坑藝術農工場,在埔里郊區。

便宜價格看起來很好拍照,還有一種世外桃源感,想說對置中攝影師跟gopro攝影師跟黑白攝影師都會愛,也給他們看過網站介紹決定訂下這間房間。(懶得按進網站我下面會稍作整理)

到了當天,我們找路找了一個小時(一路上都有打電話聯絡了解路),找到後故事就開始了.......

到達的時候是晚上約莫9點,進去的路緊依著小溪旁用鐵板搭起來地上全都是雜草僅通過一台車的距離,看到廢墟本人大家都真的傻眼了,完全沒有任何燈我們先用車燈照明後來改用手機廢墟裡面還有一兩盞小燈,三個同學都很聰明立刻發現有問題,我一直以為這就是他的風格還蠢蠢的上樓看設施。

上去的樓梯全都是土與灰長滿蜘蛛不誇張,真的是全部都是蜘蛛,就我跟黑白攝影師上樓看設施,我傻傻的帶頭走,來到二樓算是一個公共空間,全都堆滿類似廢棄物的東西,之後又往樓上走三樓是住處,樓梯上去左邊先有一面鏡子跟一塊布擋住住處,掀開布裡面的床髒亂不堪,看起來不知道是泥土還是什麼在上面,我還說早知道應該帶睡袋的,攝影師說:妳被騙了我還在那邊傻傻的,走拉警察局報警。後來我們先打電話給那個人問說能不能退費,他說不能所以我們還是去了警察局

來到警察局前,我們先到路口外面的住家問一個阿伯,他說那裡是廢墟已經有很多對情侶或年輕人來被騙了,之前還有人在裡面吸毒警察還有去看,也說那塊地很像是不清楚是誰的地,只知道前幾年有一些外國人在那邊辦活動,阿伯也看過類似房東的人看起來就怪怪的等等(相信阿伯有誇大,那個人跟我們溝通聽起來是正常人)

到了警察局,我們說:你好,我們是要住在紙寮坑的。警察立刻回:那邊是廢墟怎麼可能可以住人。我們原本也是要認賠,但是覺得會再有更多人被騙還是去了一趟,警察幫我們找了各種方法看是要告還是找消保會,後來陪我們去蒐證,接下來就是他們去收蒐證的照片了,他們怕我危險我就自己在警察局等。

以下開始附上圖片,先聲明在晚上拍照是真的比較不公平。(有比就網路上放的圖)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進去先看到一台車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路上放的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路上放的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雜草叢生,說是浴室的地方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路上放的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這就是門口進去,堆滿雜物,地上是濕掉的泥土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通話時,請我們務必換上拖鞋再上樓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路上放的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路上放的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這就是他所說的床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路上放的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路上放的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他說可以煮水來喝,呵呵呵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網路上放的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警員不敢開的冰箱,冰箱物品跟網路上放的照片幾乎相同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床part2

網訂民宿滿心期待到了現場卻發現...這是廢墟?老闆po其他遊客美照:是你不會拍

整件事情在我們後來去汽車旅館開房間休息三小時,之後我完全睡不著,我真的很容易相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