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30張「不必任何一句話,一圖就能直接觸動人心」的正能量滿點照片。 _-,

這些都是許多人都忽略了的美好畫面。一張照片中涵蓋了千言萬語,它無法說話,但是卻能夠把最美麗、最溫暖的真實一刻完整地收錄下來,讓人每每在看見時仿佛再一次經歷了那深刻的感動。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這30張觸動心靈的照片,一起來感受這世上滿滿的正能量,用愛來療癒你所有的壞情緒吧!▼1.女性的溫柔就像是這隻母狼一樣強大,當公狼正與敵人處於劍拔弩張之際,她示弱地把自己的頭藏在公狼的身前,裝出一副膽怯的模樣。但事實 ...


這些都是許多人都忽略了的美好畫面。

一張照片中涵蓋了千言萬語,它無法說話,但是卻能夠把最美麗、最溫暖的真實一刻完整地收錄下來,讓人每每在看見時仿佛再一次經歷了那深刻的感動。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這30張觸動心靈的照片,一起來感受這世上滿滿的正能量,用愛來療癒你所有的壞情緒吧!

▼1. 女性的溫柔就像是這隻母狼一樣強大,當公狼正與敵人處於劍拔弩張之際,她示弱地把自己的頭藏在公狼的身前,裝出一副膽怯的模樣。但事實上,牠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另一半最脆弱的部位-脖子。

▼2. 左圖是狗狗還在收容所裡的模樣,當時的牠垂頭喪氣,一臉沮喪;但是被領養之後,開心的毛孩就露出了右圖大大的笑容,而且最讓人感動的是,這兩張照片拍攝的日子僅僅相隔了一天,卻完全帶出了狗狗最單純的心思。

▼3. 這是一位戰勝了癌魔的男孩,願全天下的癌友都能夠向他一樣堅強抗戰,最終打敗病魔,恢復健康!

▼4. 他把機車速度表上最高速的地方換上了寶貝女兒的照片,當他不耐煩地想要開快車時,低頭一看看表速,他的心煩意燥瞬間就被平息下來,開始減緩車速。(致爸爸們!)

▼5. 女性這輩子最大的福氣就是,能夠體會孕育下一代的奧妙。

▼6. 尼古拉.別利亞耶夫(Nikolay Belyaev)是世界上最後一位參與過攻克納粹首都的老戰士,他在2015年12月8日去世了,享年93歲。

▼7. 從一起懷孕,到一起生子,她們依舊都是最親密的閨蜜。

▼8. 當人類學會與萬物和平共處,那就是最善良、最美好的時刻了。

▼9. 這名小女孩在西伯利亞的森林裡失蹤了1個星期,最終卻奇蹟生還,她讓人見證了生命的奧妙。

▼10. 有些時候,對你伸出援手、幫助你渡過難關的,或許是你意想不到的那些人。

▼11. 這名寶寶出生的時候只有僅僅的500克,但是嬌小的他卻有著無比的堅韌和意志力,最後在大家的驚訝中健康長大。

▼12. 只要心中有夢,人生處處都是希望!

▼13. 不要嫌棄爺爺奶奶的關懷,因為他們對你的疼愛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4. 這張照片完美地詮釋除了視障者和導盲犬之間最真摯的感情。

▼15. 癌末媽媽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終於可以親眼見證女兒的畢業典禮了。

▼16. 愛,是沒有界限的。

▼17. 著名的愛爾蘭橄欖球運動員-布萊恩.奧德里斯科爾(Brian O’Driscoll),抱著獎杯來到醫院探望他的小粉絲,與她分享勝利的喜悅!

▼18. 來自美國的芭芭拉(Barbara Soper)是一位奇妙的媽媽,她分別在2008年8月8日、2009年9月9日和2010年10月10日生下了3名孩子,被世人譽為是「神奇的生命奇蹟。」

▼19. 你的一點點溫暖和愛,都足以讓牠用一生來回報。

▼20. 當威猛的森林之王遇上可愛小寶寶的動人一刻。

▼21.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2. 2010年10月31日,身處在南韓的老伯終於有機會在57年後,再次見到自己在北韓的家人,但這已經或許是他們這輩子最後一次相見了。(淚奔)

▼23. 雖然家鄉正處於戰亂,但是4歲的巴勒斯坦小女孩Aisha Daud依舊堅持上學。

▼24. 當一個男孩第一次見證小生命的誕生…

▼25. 無論是大猩猩還是人類,媽媽對孩子的愛都是一樣溫柔、偉大的。

▼26. 當男孩得知出任危險任務的爸爸安然歸來,他想做的事只有緊緊地抱著他不放。

▼27. 真正的友誼不分種族,也不會因為你的不完美而嫌棄你。

▼28. 時光飛逝,曾經是被爸爸牽著的小男孩長大了,如今換成強壯的兒子攙扶和牽著年邁的爸爸。

▼29. 一位站在前線保家衛國的軍人在與妻子重逢時哭了,他緊緊抱著的不僅僅是心愛的另一半,更是她腹中孕育著的愛情結晶品。

▼30. 雖然已經是老夫老妻了,但是先生依舊在婦女節這天為老婆獻上一朵玫瑰花,對她表達自己的愛意。

這30張照片擁有觸動人心的魔力,因為它所詮釋出的不僅僅是一副美麗的畫面,更是史上最真摯的感情。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一起感受這溫暖的一幕,把正能量傳遞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