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陳妍希和陳曉大婚時激情喇舌還不是最大亮點,伴郎和伴娘團一出場就讓大家尖叫「史上最強」! _-,陳曉,陳妍希,妍希,

好完美的婚禮!最近的娛樂圈真是喜事年年,昨天「楊過」陳曉和「姑姑」陳妍希也完成了大婚,兩人在北京雁栖湖舉辦浪漫婚宴,而且還伴隨著一大票超高顏值的伴郎和伴娘團,在婚禮現場更是形成一幅唯美又夢幻的畫面。▼陳曉和陳妍希這對「神仙眷侶」自7月5日開始領證後,粉絲們便在期待著這一天的來臨,昨日,陳曉和陳妍希終於在萬眾矚目下正式步入了婚姻,展開了全新的人生旅程。▼在19日的上午11時,新郎陳曉在一眾高顏值的帥 ...


好完美的婚禮!

最近的娛樂圈真是喜事年年,昨天「楊過」陳曉和「姑姑」陳妍希也完成了大婚,兩人在北京雁栖湖舉辦浪漫婚宴,而且還伴隨著一大票超高顏值的伴郎和伴娘團,在婚禮現場更是形成一幅唯美又夢幻的畫面。

▼陳曉和陳妍希這對「神仙眷侶」自7月5日開始領證後,粉絲們便在期待著這一天的來臨,昨日,陳曉和陳妍希終於在萬眾矚目下正式步入了婚姻,展開了全新的人生旅程。

▼在19日的上午11時,新郎陳曉在一眾高顏值的帥哥伴郎團的陪同下前往迎親,由鄭國霖、陳翔、王茂蕾、張哲瀚、馮起龍、何奉天等多個中國男性組成的伴郎團,紛紛傳起了一身帥氣的中式黑色長衫,以簡單高雅的設計襯托出男性們超強的氣勢,光是伴郎團就已經非常耀眼了。

▼迎親一定免不了對新郎和兄弟們的「惡整」,這趟陳曉必須率領兄弟們「過五關,斬六將」,一一突破新婚妻子精心設下的關卡。為了讓新郎抱得美人歸,伴郎們必須輪流將陳曉「公主抱」起,忍著痛走過指壓板。

▼來到了默契測試的關卡時,無法回答問題的伴郎們被懲罰「用塗上了芥末的牙刷來刷牙」,看來姊妹團還真是費盡心思來讓大家開心啊!(笑)

▼不過在這過程中,新郎的好兄弟們也意外地爆出了兩人甜蜜的小細節,原來陳曉在每天臨睡前,都會對陳妍希說「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大曬這對新婚夫妻爆表的恩愛程度。

▼雖然迎親過程的考驗重重,但是新郎在伴郎們的齊心協力之下,也總算突破所有的難關,成功抱得美人歸了。(鼓掌!)

▼陳曉和陳妍希都穿上了傳統的中式禮服,光滑的布面上還刺有龍鳳刺繡,奢華而高貴的設計驚艷了眾人。而且龍鳳刺繡也意喻著「麒麟送子」,可見這對準爸媽非常期待兩人愛情結晶品的誕生。

▼陳妍希早在婚前就已經透露自己要組成「史上最美的姐妹團」,隨著這對金童玉女的世紀婚禮開始,大家也終於看見了這整形超強的一幕

▼這組史上最美的姐妹團由陳喬恩、「阿嬌」鐘欣桐、中國女性胡冰卿,還有陳妍希的圈外閨蜜袁子芸、Freya和Andrea組成,6位長相出眾的伴娘們穿上浪漫的粉紅色禮服,整個畫面是唯美得讓人窒息了。(羨慕)

▼其中最吸睛的就是高顏值的陳喬恩與阿嬌,兩人在浪漫的禮服襯托下更顯得氣質出眾,甜美的臉蛋讓網友都不禁直呼「戀愛惹」

▼吸睛力爆燈的超強伴郎和伴娘組合。

▼下午4時,在戶外舉辦的婚宴儀式開始了,新娘陳妍希換上一身白皙的現代婚紗,坐在潔白的小船上夢幻登場。

▼等待已久的陳曉隨即便溫柔接過新婚妻子,然後深情地將她湧入懷中親吻,滿滿的愛意讓陳妍希也感性直言「從沒想過這輩子可以找到這麼愛自己的人」,瞬間感動淚崩。

▼到了傍晚,婚宴也正式開始了。兩人在親朋好友的祝福與見證下,渡過了浪漫又美好的婚禮,甜蜜的氣息讓許多粉絲也興奮表示「姑姑跟楊過真的很配!」

▼據聞,陳曉之所以選擇在這家酒店辦婚禮,是因為「雁栖湖」念起來就像是「妍希福」的諧音,非常有意義,可見新郎的心思有多細膩。晚宴現場的佈置充滿夢幻童話風,輕易地讓人感受到婚禮上浪漫又幸福的氣息,真是羨煞旁人啊!

▼陳妍希和陳曉的圈中好友也紛紛前往祝賀,像是林依晨、鄭元暢、容祖兒、香港導演陳可辛和老婆吳君如一家,都一同來慶祝這份喜慶,為這一對神仙眷侶送上祝福。

▼大家一起為他們送上祝福吧!

最後,這場浪漫又夢幻的世界婚禮也在甜蜜中結束了。在這期間,陳妍希被問及寶寶的名字時,還甜蜜地笑言她和陳曉都是一樣姓陳,那寶寶出世後剛好可以叫「陳以三」,幽默的回應讓大家都樂翻了!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一同為這對新人獻上祝福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