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乘客剛開始聽到電車誤點都超生氣,但一看他們的手機訊息就全萌到說:「遲到12小時都沒關係」! _-,手機,手機平板,

很多旅客聽到班車誤點,若是剛好有急事,心裡多少會有些不開心吧?但這次日本阪神電車誤點的原因可能會讓乘客都無法生氣,因為真的太過分可愛了!以下就是他們給的官方說明。「目前在武庫川駅有狗狗在鐵軌上,列車駕駛目前正用餅乾引誘狗狗,不過狗狗仍然做出作勢要咬人的樣子。」光是想像列車駕駛頭上都是黑線的樣子就忍不住很想笑啊!就是這個不受餅乾誘惑的硬漢不過APP上過沒多久又更新了~原來硬漢已經被「逮補」囉!「我們 ...


很多旅客聽到班車誤點,若是剛好有急事,心裡多少會有些不開心吧?但這次日本阪神電車誤點的原因可能會讓乘客都無法生氣,因為真的太過分可愛了!

以下就是他們給的官方說明。「目前在武庫川駅有狗狗在鐵軌上,列車駕駛目前正用餅乾引誘狗狗,不過狗狗仍然做出作勢要咬人的樣子。」光是想像列車駕駛頭上都是黑線的樣子就忍不住很想笑啊!

就是這個不受餅乾誘惑的硬漢

不過APP上過沒多久又更新了~原來硬漢已經被「逮補」囉!「我們已經抓到狗狗了,班車即將恢復正常運駛,總計延誤15分鐘。」

來源:Rocketnews24

照片傳到推特上後網友都忍不住笑說真的太可愛,這樣的延誤原因想必讓大家都會心一笑啊!快把這個超爆笑的原因分享給朋友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