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53歲狂男不發一語在大街上引火自焚「110秒」,原因讓大家都不敢相信竟然是這樣… _-,

慎入…正常的人稍微燙傷都已經覺得很痛了,但是這名53歲的劉姓男子日前卻站在大街上引火自焚,而且最駭人的是,在大火無情地燃燒著男子的身體時,他連一絲叫喊、掙扎都沒有,任憑烈火灼身長達110秒,最後活生生被燒成了焦黑的火炭般死去。▼究竟是發生了怎麼樣的事,讓這名男子決意要用這麼痛苦的方式離開人世呢?警方調查後透露的真相讓受驚的民眾們都大為傻眼了。這起讓人心驚的自焚案件於17日發生在雲林縣 ...


慎入…

正常的人稍微燙傷都已經覺得很痛了,但是這名53歲的劉姓男子日前卻站在大街上引火自焚,而且最駭人的是,在大火無情地燃燒著男子的身體時,他連一絲叫喊、掙扎都沒有,任憑烈火灼身長達110秒,最後活生生被燒成了焦黑的火炭般死去。

▼究竟是發生了怎麼樣的事,讓這名男子決意要用這麼痛苦的方式離開人世呢?警方調查後透露的真相讓受驚的民眾們都大為傻眼了。

這起讓人心驚的自焚案件於17日發生在雲林縣斗南鎮,男子和小他10幾歲的嫩妻因為長年感情不和,再加上喜歡喝酒的兩人脾氣也很硬,經常都會發生大大小小的爭執,所以後來也已經分居了。

就在上個月,妻子控告男子對她施以家暴,後來家暴令也從本月1日開始正式生效,男子不得接觸妻子。豈料前幾天男子在飲酒後,又開始打電話騷擾妻子,妻子索性就報警告他違反家暴令,氣得男子直跳腳。

在案發當天的下午5點左右,男子再一次打電話給妻子,邀對方見面「把話說清楚」。當時妻子只是回應了一句「改天再說」之後,就拒接男子的來電。男子後來更是瘋狂打了足足有20通的電話,但是妻子依舊沒有接起。

由於妻子平常在週末時,都會到距離住處5公里外的一個私人神明檀當靈媒,於是男子在撥電給妻子無效後,就騎著機車前往神明檀。在這路途中,男子還攜帶汽油塑膠桶到油站購買130多元的汽油,可見是「有備而來」的。男子抵達附近的廣場後,一邊抽菸等待,一邊又開始連環call妻子,但是打了8通電話後都仍然被拒接。

▼後來,死意已決的男子就直接走到路中央,拿起一整桶的汽油往自己身上淋下,隨即點燃了打火機,瞬間就被烈火燒成一團大火球。在警方調閱閉路電視的畫面中發現,男子在遭受火吻時完全沒有痛苦的呼叫,一點掙扎的跡象都沒有,只是定定著站著讓大火吞噬自己,過了5秒後才不支倒坐在地上。

▼在這過程中,男子依舊還有意識,手微微地動了一下,最後大火燒足了110秒後,男子才直直倒臥在地上,但是已經全身僵硬。男子在自焚的當下,有民眾目睹了這驚悚的一幕,連忙報警求助。當救護車率先趕來,用鄰近住宅的水管引水搶救時,男子已經全身被燒得焦黑,連皮膚都已經開始剝落,完全沒有了生命跡象。



▼這恐怖的情景不禁嚇壞了附近的居民,連警方在調閱監視器後,都忍不住直呼「那是有多痛啊!」,驚訝表示怎麼可能會靜靜坐著讓火燒了整整2分鐘,推斷或許是男子為了要讓妻子後悔和遺憾終生,所以才有那麼堅決的死意,真的是「太恐怖了!」

基於監視器完全拍下了男子自焚的畫面,因此警方也把案情定為自殺事件,至於男子和妻子間的家事就沒有再去過問了。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起驚悚的自焚案件,也藉此提醒身邊的朋友們,請珍惜和愛惜自己的生命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