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要成為網紅嗎?學這中國女孩手持這本書擺拍 立馬燃爆中國俄羅斯(組圖) _-,

前兩天,一組萌妹子的文(zhuang)藝(bi)寫真火了。這組照片模特可愛、畫風清新,但萬萬沒想到,最顯文藝范兒的外文書,被網友戳破——是一本蘇聯時期出版的挖掘機維修指南……而現在,這個熱愛挖掘機的中國姑娘在俄羅斯也火了……這兩天,俄羅斯多家論壇貼出中國姑娘拿著挖掘機維修指南的照片,並好心提醒,必要的時候,字典還是要翻一翻的……大家好,我是Э-505挖掘機俄羅斯網友看到這組照片也real不解,這姑 ...


前兩天,一組萌妹子的文(zhuang)藝(bi)寫真火了。這組照片模特可愛、畫風清新,但萬萬沒想到,最顯文藝范兒的外文書,被網友戳破——是一本蘇聯時期出版的挖掘機維修指南……而現在,這個熱愛挖掘機的中國姑娘在俄羅斯也火了……

這兩天,俄羅斯多家論壇貼出中國姑娘拿著挖掘機維修指南的照片,並好心提醒,必要的時候,字典還是要翻一翻的……

大家好,我是Э-505挖掘機

俄羅斯網友看到這組照片也real不解,這姑娘的愛好還真是特別呢!(俄羅斯老司機出動了?)

除了單純的相信姑娘是愛好使然,熱心的俄羅斯網友也給出了不同的解釋:

布里亞特共和國是俄聯邦主體,與蒙古國接壤

嗯,小編去查了一下,發現妹子眼光還是不錯的,這本書1958年首次出版,最新一版是2012年發行的,售價500盧(約50元人民幣),在網上是全五星好評!

還有網友的腦洞,就比較大了:

關於給挖掘機塗色現不現實,小編也去找了下這一型號挖掘機的圖紙。你別說,還真有可能,而且,這style相當俄羅斯……

Э-505挖掘機圖紙

韓版「減壓神器」《秘密花園》

當然,還是有理智的俄羅斯網友的:

以及真相帝:

所以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擺拍需謹慎,想紅請隨意……

(文/觀察者網 杜津)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