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小燈泡兇嫌王景玉被捕後一直聲稱他精神有問題,聽到「他與爸媽私下交談的錄音」後…大家都被他的無恥氣瘋了! _-,

今年3月28日在內湖發生的女童割喉案引發社會震驚,在兇嫌王景煜落網後,民眾便懇切希望他能夠接受「嚴懲」,才能慰藉受害女童小燈泡的在天之靈。由於王景玉一開始被捕時胡言亂語,替他受理的法扶律師便提出他不具受審能力,但近日王景玉跟爸媽私下談話的錄音曝光,竟聽到他說:「我想要200萬交保啦!」▼年初,王景玉持刀砍殺年僅4歲的小燈泡,光是身上致命傷就有17刀。被捕後王嫌稱自己是堯帝跟四川皇帝,一度被懷疑精神 ...


今年3月28日在內湖發生的女童割喉案引發社會震驚,在兇嫌王景煜落網後,民眾便懇切希望他能夠接受「嚴懲」,才能慰藉受害女童小燈泡的在天之靈。由於王景玉一開始被捕時胡言亂語,替他受理的法扶律師便提出他不具受審能力,但近日王景玉跟爸媽私下談話的錄音曝光,竟聽到他說:「我想要200萬交保」▼年初,王景玉持刀砍殺年僅4歲的小燈泡,光是身上致命傷就有17刀。被捕後王嫌稱自己是堯帝跟四川皇帝,一度被懷疑精神 ...


今年3月28日在內湖發生的女童割喉案引發社會震驚,在兇嫌王景煜落網後,民眾便懇切希望他能夠接受「嚴懲」,才能慰藉受害女童小燈泡的在天之靈。由於王景玉一開始被捕時胡言亂語,替他受理的法扶律師便提出他不具受審能力,但近日王景玉跟爸媽私下談話的錄音曝光,竟聽到他說:「我想要200萬交保」

▼年初,王景玉持刀砍殺年僅4歲的小燈泡,光是身上致命傷就有17刀。被捕後王嫌稱自己是堯帝跟四川皇帝,一度被懷疑精神有問題,不過檢方認為他行兇時神智清明,依殺人罪將他求處死刑。

先前法院開庭時,受理王景玉的法扶律師就曾提出聲請,指出王景玉不具有就審能力,要求法院停止審判;為了檢證王景玉的精神問題,法庭便調出王景玉與父母在台北看守所會面時的電話錄音。

沒想到在錄音檔中,王景玉除了要求父母幫他買電視、鳳梨酥、七七乳加巧克力等物品外,還苦苦哀求說:「我要交保你去問律師!」還向父母強調:「他們(法律扶助基金會)是免費的!賠家屬200萬,我出去工作每個月還!」

王嫌的父親痛罵說:「笨蛋!你殺人,是重刑犯,怎麼可能交保?」王母則教導兒子說:「看到被害人家屬就要趕快跪下來」、「你口罩戴起來,不要多講話」、「不要嗆法官」、「別人罵你不要回嘴」。

▼在開庭時,原先毫無展現悔意的王景玉王果然一開始時就對法官表示:「我要向被害人道歉。」不過法官回應說:「但是被害人今天沒有來呀!」他又收口。王嫌委任的律師指出,就審能力應該交付醫生判斷,這些錄音檔不足以證明,且反而可能會影響王嫌隱私,要求法官停止勘驗。

由於王嫌被捕時就曾在派出所遭到民眾追打,入獄後連裡面的犯人也看他不爽,疑似在看守所內生活相當痛苦;不過民眾對他可是毫不同情,指出:「全台一人集資一塊,2百萬槍斃,子彈很便宜不用省」、「這種都可以交保!那把監獄打掉,拿來蓋靈骨塔好了!」分享出去,像這種人絕對要讓他得到應有的報應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