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他因「籌不出25萬的醫療費」決定放棄生命,不久後醫生「拿出了一張紙」給他.....竟讓他淚崩了! _-,

14690878067719.jpg
當病魔纏身,身旁又沒有家人陪伴,只能獨自一人與病魔抗戰時,心裡總會顯得格外孤單。這名男網友就是如此,就在他下定決心放棄自己生命時,醫生給了他一張紙......讓他的生活有了大轉變。這名男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的抗癌經歷,他罹癌已經3年了,經過無數次的治療後,病情仍然沒有好轉。而龐大的醫療費,更壓得他喘不過氣,他說「從高中開始,我沒有監護人,只有一個願意借錢給我的親戚。」Advertisement ...


當病魔纏身,身旁又沒有家人陪伴,只能獨自一人與病魔抗戰時,心裡總會顯得格外孤單。這名男網友就是如此,就在他下定決心放棄自己生命時,醫生給了他一張紙......讓他的生活有了大轉變。

這名男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的抗癌經歷,他罹癌已經3年了,經過無數次的治療後,病情仍然沒有好轉。而龐大的醫療費,更壓得他喘不過氣,他說「從高中開始,我沒有監護人,只有一個願意借錢給我的親戚。」

14690892767537.jpeg

Advertisements

但因為已經癌症末期的他,藥劑加重,醫療費用多了好幾倍,他也不好意思再向親戚開口借錢......他回憶起那段時間,他含淚地說「不僅要跟病魔抗戰,也要跟心魔抗戰。」因為日夜都在為錢煩惱著。

14690892378668.jpg

Advertisements

最後,他竟下定決心,忍痛簽下「安寧同意書」,等同於放棄所有醫療設備,靜靜地等待生命結束那一天,因為他知道這次沒有人可以救得了他....

14690890014745.pn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Dcard

隔天他一覺醒來,看到主治醫生走進來,並拿了一張「刷了25萬元」的帳單給他,笑笑地說「我已經付清醫療費了,我們要不要再拚一次?」他聽完眼淚瞬間潰堤了......

14690896254765.pn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Dcard

最後文末,他提到自己到現在還是很感激醫生當初這麼做「醫生,謝謝你,就麻煩你了,因為我還想比任何人多活一天....」

參考資料:Dcard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