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日本租屋公司推出「絕對讓大家噴血」的超另類廣告,顧客看完辣妹的表現都先住進醫院了! _-,辣妹,Spice Girls,

這真的是租屋廣告?!日本的租房服務網站レオパレス21(leopalace21)從過去就一直都推出過許多令人記憶深刻的廣告,先前還曾邀請過日本美女演員堀北真希拍攝廣告,當初也曾經造成轟動,而這一次他們把租屋廣告推往了另一個極限,找來了日本超人氣辣妹舞蹈團體CYBERJAPANDANCERS參與演出,而廣告的內容…▼日本超人氣辣妹舞蹈團體CYBERJAPANDANCERS成員們各各都有火 ...


這真的是租屋廣告?!

日本的租房服務網站レオパレス21(leopalace21)從過去就一直都推出過許多令人記憶深刻的廣告,先前還曾邀請過日本美女演員堀北真希拍攝廣告,當初也曾經造成轟動,而這一次他們把租屋廣告推往了另一個極限,找來了日本超人氣辣妹舞蹈團體CYBERJAPAN DANCERS參與演出,而廣告的內容…

▼日本超人氣辣妹舞蹈團體CYBERJAPAN DANCERS成員們各各都有火辣的身材跟精湛的舞技。

▼而這一次他們找來了團體中的KAREN參與演出。一襲緊身衣的模樣真的很令人期待啊!

▼快來看看這支超另類的租屋廣告吧!

不知道大家看完的感覺如何,但是小編看完以後,完全不記得剛剛介紹過那一些房型啊!!!這樣的超另類租屋廣告,真的很容易讓人失去焦點啊!但是レオパレス21這一次推出的廣告,又成功的再引起了熱烈的討論。一起把這個前所未有的租屋廣告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