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最喜歡閃光的霸氣了part3 _-,

最喜歡閃光的霸氣了part3+part4
突然發現我好像沒講清楚我和閃光的事情我是巨蟹女閃光是獅子男(有卡友問在這裡說一下)我們在一起已經快4年了喔閃光霸氣的事件也不是每天都發生啦我只是把這將近4年中發生過的寫下來而已有卡友說我怎麼能記得這麼清楚我只能說因為我很喜歡閃光啦不想忘記和他經歷的所有事還有卡友問閃光講出這麼偶像劇的台詞不會覺得尷尬嗎我是覺得這種事又不是每天都有偶爾來個一句當作生活中的小驚喜不是很好嗎(完成女生心中的夢想哈哈)答應 ...


突然發現我好像沒講清楚我和閃光的事情

我是巨蟹女閃光是獅子男(有卡友問在這裡說一下)

我們在一起已經快4年了喔

閃光霸氣的事件也不是每天都發生啦

我只是把這將近4年中發生過的寫下來而已

有卡友說我怎麼能記得這麼清楚

我只能說因為我很喜歡閃光啦 不想忘記和他經歷的所有事

還有卡友問閃光講出這麼偶像劇的台詞不會覺得尷尬嗎

我是覺得這種事又不是每天都有

偶爾來個一句當作生活中的小驚喜不是很好嗎(完成女生心中的夢想哈哈)

答應卡友part3要來寫我霸氣強吻閃光的事情啦

我和閃光交往滿久的 所以已經見過閃光的家人了

昨天我到閃光家拜年(我和閃光的老家在同一個縣市)

跟閃光的家人們聊了一陣子之後

回閃光的房間休息(和長輩講話真的很累 要思考該講甚麼不該講什麼)

閃光就坐在床上靠著床頭滑手機

因為閃光185我才160 所以平常根本沒機會強吻閃光哈哈

所以只能趁閃光坐著的時候了

我就跨坐在閃光身上然後再來個壁咚

閃:怎......

閃光話都還沒說完 我就抬起她的下巴親下去啦

(我也是看了很多韓劇的 這點招式我也會)

親完後

閃:幹嘛,想要喔?(你是想去哪裡了啊/////)

我:我剛剛是在強吻你啊

閃:喔 是喔(繼續滑手機)

有點小落他的反應這麼冷淡,可能是我看起來根本就不霸氣吧哈哈

但故事還沒結束喔

之後閃光要送我回家

閃光家住8樓要坐電梯

一進電梯我按完1樓準備轉過去問閃光要騎車還是開車送我

我:你等.......

我話才說一辦閃光就把我摟過去 抬起我的下巴親下去///////////

一路從8樓親到1樓

過程中我超緊張的 怕中途有人要搭電梯

所以一直想把閃光推開

可是愈推他摟越緊

還好沒有人來攪局哈哈

一樓到了電梯門開了

閃光才停下來然後說:這才是強吻學起來了嗎?(壞笑)

我:我學不來啦,還是你來就好//////

之後就手牽手送我回家啦

有卡友說感覺我傻傻地容易被拐走

那part4就來寫閃光如何霸氣的防止我被拐走

謝謝卡友們的支持

-----------------------------------------------------------------------

加碼分享:

Siri也懂過年氣氛啊

問的比我親戚還犀利⋯⋯

-----------------------------------------------------------------------

延深閱讀:

最喜歡閃光的霸氣了…原來馬子要這樣追!!

連結在此【ww.daliulian.net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