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趁著我們還相愛時分手 _-,

趁著我們還相愛時分手
我和閃光交往一年多,他是我同系學長。從一開始認識對他沒什麼感覺、沒什麼印象(大概就是系上男神天菜暖男數了一排也不會提到他的程度)到後來幾次系上辦活動,我看他忙出忙入的,在活動中那種呼風喚雨、泰然自若的感覺,才開始有好感。直到大二成為系上幹部,和他一起工作、請教他,才更熟,發現他很幽默,又很有想法,也是這時間我們開始會私下約出去吃宵夜等等,越來越認識他。學長待人和善,很好相處,但要真的和他真的很熟, ...


我和閃光交往一年多,他是我同系學長。

從一開始認識對他沒什麼感覺、沒什麼印象(大概就是系上男神天菜暖男數了一排也不會提到他的程度)

到後來幾次系上辦活動,我看他忙出忙入的,在活動中那種呼風喚雨、泰然自若的感覺,才開始有好感。

直到大二成為系上幹部,和他一起工作、請教他,才更熟,發現他很幽默,又很有想法,也是這時間我們開始會私下約出去吃宵夜等等,越來越認識他。

學長待人和善,很好相處,但要真的和他真的很熟,其實不簡單。他會和你說說笑笑,但他心裡自己有個距離在。

學長也是個有很多眉角的人,把事情交給他處理可以很放心,但和他共事不是件輕鬆的。

大家都覺得很神奇,因為只有我聽得懂學長有時跳痛的指令。

大概只有我在他想辦一些大家覺得瘋狂的活動時,還不顧一切的支持他,為了他的活動把一切排開。

後來,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因為我們真的太有默契、很多時候他不用說話,我就懂他要什麼,我們都很享受這份默契。

有次在校園清晨散步時,他也說過:「你是全世界最懂我的人,我是說真的。我心裡想什麼,只有你知道。」

而我,是一個很細膩很自卑的人,常常為了事情沒有做好而自責難過,或是誰不開心就難過。

交往一年多了,我們很好,他也真的超疼我。

我要吃什麼就帶我去。

去哪裡出活動也會帶份禮物回來給我。

帶我去看電影、展演......真的對我很好。

常常有些小任性,他也總能包容我。

但是他越是對我好,我越是戰戰兢兢。

我怕他太好,我怕我配不上他。

我怕他走的太快太遠,我追不上他。

而我又更怕他停下來等我,怕我耽誤了他的腳步。

每次擁抱都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抱緊他;抱完放手時總覺得心頭有塊缺陷。

我怕他發現我不是那麼美好。

和他在一起很快樂,但很多時候我很努力在要求自己,成為他喜歡、配的起他的女孩。

一年來我們真的都相處的很好,很甜蜜。

但是

我們都太懂對方了。

去年年底,某次我又搞砸了某件小事,唯唯諾諾的在道歉。

學長絲毫不在意,直看著我的眼

學長:「寶貝,妳是不是壓力很大?」

我沒有回答他,但我知道沒什麼要隱瞞的,我點了頭。

學長:「那,是因為『我』嗎?」

我沒有搖頭,卻也不敢點頭。

學長卻好像什麼都知道一樣,輕輕摸了我的頭,溫柔的。

學長:「寶貝,我們分手吧。」

學長:「我不想看你壓力這麼大,看你這麼難過,我不敢繼續賴在你身旁,我很想。但我知道開心時候雖然很多,但和我在一起很辛苦對吧。我捨不得你這麼悲傷。」

我:「我不...」

學長:「你還是很常哭哭,小愛哭鬼。你總是生悶氣,因為你不知道怎麼表達,而我笨,總是猜不到什麼事情不對,所以你才生氣的。」

我正想開口告訴他我可以改,我以後不會這麼常哭

學長卻好像會讀心術:「我不想要你改。這一年,我們為了對方變的很好,該努力的我們也都努力了,如果你改了那也不是你了。我們,分手吧。趁著我們還相愛。」

雖然很想繼續賴在他身旁愛他,但我還是同意了分手。

我這才知道,很多事情不是愛能解決的。

我也很感謝他,在我們還相愛時,提出分手。我也曾經想過分手,因為我知道自己無法達成他理想的女友,與其看著他眼中的我逐漸崩壞,不如走出他的眼。

只是到現在我有時半夜自己在房間,還是在想: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後來學長摸摸我的頭說:「可惜呢,虧我家人也很喜歡你。偷偷告訴你,我本來是抱著想結婚的前提和你交往的呢。寶貝,可惜了對吧?」

可惜了你愛我;也可惜了我依然愛著你。

最後

謝謝你,

趁著我們相愛時分手。

學長,我還是很愛你。

網友留言:

趁著我們還相愛時分手

------------------------------------------------------------------------------------------

延深閱讀:

男友問我為何沒包紅包給他家人…女友PO上網後被酸爆!

ww.daliulian.net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