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睡醒後,社團的暗戀對象就躺在我的旁邊,結果就展開了愛情戲里一樣的劇情.. _-,

前幾天社團聚會活動結束後我莫名奇妙醒來旁邊睡他我跟他不太熟只有平常社團的事才會互相line的男生他話很少很精簡笑起來很帥卻不常笑是個蠻有人緣的男生長的蠻帥又會打球我喜歡他蠻久的只是我都不敢說只默默的看他因為我是個普妹不敢妄想天鵝肉那天聚會結束因為在社辦所以玩太開心又都喝酒大家就直接睡在那裡我一醒來旁邊是我喜歡的男生我們面對面睡他的手抱著我我當下嚇醒立馬爬起來他又拉我回床上整個把我埋在他胸口這是我第 ...


前幾天社團聚會活動結束後

我莫名奇妙醒來旁邊睡他

我跟他不太熟 只有平常社團的事才會互相line的男生

他話很少很精簡 笑起來很帥卻不常笑

是個蠻有人緣的男生 長的蠻帥又會打球

我喜歡他蠻久的 只是我都不敢說只默默的看他

因為我是個普妹不敢妄想天鵝肉那天聚會結束 因為在社辦所以玩太開心

又都喝酒 大家就直接睡在那裡

我一醒來 旁邊是我喜歡的男生

我們面對面睡 他的手抱著我

我當下嚇醒立馬爬起來 他又拉我回床上

整個把我埋在他胸口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被男生抱著的感覺

(我有拉棉被隔著

(本魯魯了18年 連初吻都還在

當下我都快嚇死了 還是裝鎮定

我當下被他抱著嚇到都不敢動 手也不知道擺哪

我就偷偷的把棉被拉下來看他

結果他一個轉身壓在我上面

:啊!

(他把手摀在我的嘴巴上

:小聲一點 大家在睡

os.不是吧這什麼情節?(當下心跳至少150

:你 有男朋友嗎 ?

:沒….有….

他就下意識嘴巴越靠越近 我把頭撇掉

:我是第一次欸….

:沒接吻過?

:沒有

他一臉不相信

:真的

:第一次?

:嗯…..不是啊 欸 你在幹嘛?

:做我女友

聽到這句我都嚇醒了 在想他是不是認錯人 …..

而且他超無俚頭的 他都說他自己的

(我把手直接摸在他額頭

:欸 你是不是發燒啊 你看清楚我?你告白錯就慘了

他就握住我的手

:我喜歡你 很早以前就喜歡了 你沒發現而已

:那個*** 你這樣是不是太奇怪了 你酒沒醒嗎?

:回答 要 不要

:那個太突然了吧…我還在狀況外

:要 不要

:要……

他就手摸著我的臉親下來 我的初吻就被閃奪走了

他是我最愛的霸氣閃光️

於是本魯我在18歲的尾端脫魯啦

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早日托魯拉️

原來第一次交男友的女生會不習慣用閃這個字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