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開心拍雲海卻看到神秘條狀物在機翼上瘋狂甩動...仔細一看被超猛真相嚇傻了啊! _-,雲海,

對於第一次坐飛機或不常坐飛機的人來說,一般選座位時肯定會選擇靠窗的位置,這樣就可以在萬里高空中一覽潔白的雲朵,還有藍藍的天空~但今天這位女子首次搭飛機的經驗卻讓她嚇到永生難忘啊!事情發生在澳洲,當這名女子搭上澳航出門旅遊時,她開開心心的拿起相機猛拍漂亮的雲海~沒想到...她竟突然看到機翼上有不明條狀物在甩動!!當她仔細一看...我X!竟然是一條長長的「蛇」!這驚悚的一幕讓她差點放聲尖叫啊!更猛的是 ...


對於第一次坐飛機或不常坐飛機的人來說,一般選座位時肯定會選擇靠窗的位置,這樣就可以在萬里高空中一覽潔白的雲朵,還有藍藍的天空~但今天這位女子首次搭飛機的經驗卻讓她嚇到永生難忘啊!

事情發生在澳洲,當這名女子搭上澳航出門旅遊時,她開開心心的拿起相機猛拍漂亮的雲海~沒想到...她竟突然看到機翼上有不明條狀物在甩動!!

當她仔細一看...我X!竟然是一條長長的「蛇」!這驚悚的一幕讓她差點放聲尖叫啊!更猛的是...這條蛇因為抵抗不了強大的風力,就這麼硬生生在她眼前被吹落...我想從這麼高的地方掉下去不死也難啊!!

R.I.P蛇蛇...你搭飛機選錯位子了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