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當你看到他手上抓的「巨大甲殼生物」肯定會毛骨悚然,但當你知道真相後絕對也會超想飛去親眼見識見識! _-,

15
出國旅行,除了可體驗當地的習俗,特有的稀罕動物也令人感到特別驚奇。像是這名來自英國的男子馬克(MarkPierrot),他日前到印度洋熱帶島嶼聖誕島(ChristmasIsland)度假時,在叢林中意外發現超級大螃蟹!▼在我們眼裡似乎會覺得很可怕,但馬克可是一點也不畏懼呢!甚至還與牠合照。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原來這個大螃蟹名為椰子蟹,是世界上最大的節肢動物,體重最重約達4公斤,長度能達到90公分 ...


出國旅行,除了可體驗當地的習俗,特有的稀罕動物也令人感到特別驚奇。像是這名來自英國的男子馬克(Mark Pierrot),他日前到印度洋熱帶島嶼聖誕島(Christmas Island)度假時,在叢林中意外發現超級大螃蟹!

▼在我們眼裡似乎會覺得很可怕,但馬克可是一點也不畏懼呢!甚至還與牠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個大螃蟹名為椰子蟹,是世界上最大的節肢動物,體重最重約達4公斤,長度能達到90公分。

16

▼牠們的蟹鉗力氣極大,可以輕鬆夾碎椰殼,而牠們平時就是靠吃老鼠、動物屍體和水果維生的。

17

▼聖誕島上特色之一,就包含了椰子蟹!島上約有100多萬隻椰子蟹,每年都會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參觀,因此,牠們有了新的名稱「巨人蟹」。除此之外,牠們實在太愛偷東西,所以又被當地居民稱為「強盜蟹」。

men-women-differences-comic-bright-side-16__700

▼聖誕島營銷經理琳達表示:「來我們這裡旅遊要非常注意隨身物品,因為就算你只是把物品放在旁邊一下下,牠們也會神不知鬼不覺的盜竊」。

men-women-differences-comic-bright-side-17__700

椰子蟹與普通蟹最大的不同就是,牠們喜歡爬樹,而且不能入水。雖然在許多有椰子蟹的島嶼上,居民們都嘗試過椰子蟹的肉,據說非常可口,肉多又鮮美,但在聖誕島牠們可是保護物種,絕對不可以亂補呢!趕快動動小手分享出去,讓親朋好友們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