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這位媽媽在網絡上說了「我會摧毀ISIS」,現在網友對她的改圖已經完全失控了啊! _-,IS,伊斯蘭國,

這位媽媽在網絡上說了「我會摧毀ISIS」,現在網友對她的改圖已經完全失控了啊!
最近接二連三的恐怖攻擊引起了大家不少關注,世界上很多人都在渴望有個英雄能夠摧毀他們,這位名叫琳達(LindaClarke)的女生之前就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PO了一則動態表示:「我會摧毀ISIS。」沒想到引起了網友的注意,決定拿她的照片進行改造,結果現在她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點強大啊…▼因為發了一則「我會摧毀ISIS」動態就被網友瘋狂改圖的琳達…▼萬眾矚目的女英雄。Advertisements▼不管是哪種 ...


最近接二連三的恐怖攻擊引起了大家不少關注,世界上很多人都在渴望有個英雄能夠摧毀他們,這位名叫琳達(Linda Clarke)的女生之前就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PO了一則動態表示:「我會摧毀ISIS。」沒想到引起了網友的注意,決定拿她的照片進行改造,結果現在她 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點強大啊…

▼因為發了一則「我會摧毀ISIS」動態就被網友瘋狂改圖的琳達…

▼萬眾矚目的女英雄。

Advertisements

這位媽媽在網絡上說了「我會摧毀ISIS」,現在網友對她的改圖已經完全失控了啊!

▼不管是哪種軍事武器都看起來很在行的樣子…

這位媽媽在網絡上說了「我會摧毀ISIS」,現在網友對她的改圖已經完全失控了啊!

▼雖然這個身材很明顯是男性,不過這樣看下來好像也覺得沒什麼違和感…

這位媽媽在網絡上說了「我會摧毀ISIS」,現在網友對她的改圖已經完全失控了啊!

▼琳達逮捕了他們,多令人開心的消息啊!

這位媽媽在網絡上說了「我會摧毀ISIS」,現在網友對她的改圖已經完全失控了啊!

▼事實上琳達只是一位已婚的43歲美國婦女,有兩個小孩跟一段快樂的婚姻;但對於越來越多的改圖,甚至這件事還有越傳越可信的狀況,琳達只好在推特上聲明說:「我不會摧毀ISIS,我會把這項行動留給專業的人士。」

這位媽媽在網絡上說了「我會摧毀ISIS」,現在網友對她的改圖已經完全失控了啊!

▼不過這件事顯然成效不彰,大家都說:「我們相信妳,琳達!」還有人特地傳訊息告訴她:「妳是我的英雄,琳達。」她只能回覆說:「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足以被稱做英雄!」

這位媽媽在網絡上說了「我會摧毀ISIS」,現在網友對她的改圖已經完全失控了啊!

▼在巴黎的恐怖攻擊事件之後,滿心憤怒又有點自暴自棄的琳達只好PO了這則推特:「好,我會繼續獵殺ISIS,我會去給他們致命的一擊!」

這位媽媽在網絡上說了「我會摧毀ISIS」,現在網友對她的改圖已經完全失控了啊!

▼琳達:「IS IS?我看他們比較像不是不是(ISNT ISNT)吧!」

這位媽媽在網絡上說了「我會摧毀ISIS」,現在網友對她的改圖已經完全失控了啊!

▼琳達:「等到我解決IS IS那天,他們就會變成過去式WAS WAS了。」

這位媽媽在網絡上說了「我會摧毀ISIS」,現在網友對她的改圖已經完全失控了啊!

▼(敲門聲)

「誰啊?」

「琳達。」

「誰是琳達?」

「琳達克萊克!聽到了嗎ISIS?我是過來找你們的。」

這位媽媽在網絡上說了「我會摧毀ISIS」,現在網友對她的改圖已經完全失控了啊!

▼最後這位美國的媽媽要送給親愛的ISIS這張圖片…

這位媽媽在網絡上說了「我會摧毀ISIS」,現在網友對她的改圖已經完全失控了啊!

從大家瘋狂的改圖可以看出大家真的對ISIS氣壞了,非常渴望有誰趕快來讓他們滅亡啊!雖然這位媽媽陰錯陽差地成為了懲戒ISIS的女英雄,不過看來她自己後來也是玩得很樂嘛!把這些國外網友的有趣言論分享出去,我們就好好期待琳達能成功滅掉ISIS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