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她一如既往地走進馬廄做事時突然發現不尋常的景像,當下立馬就拿出手機錄下超難得的一幕! _-,手機,手機平板,

脾氣不好的馬兒都融化了。不同的動物物種之間也可以產生友情。住在奧克拉荷馬州的南西(Nancy)家中有一匹馬。她很喜歡這個小傢伙,經常過去查看牠的情況。這天她走進马厩時,卻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一幕,原來马厩中除了馬兒,還有一位特別的朋友。南西立刻將當時的場景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很快就有40000多人分享。▼馬兒的朋友是一隻雞,牠正站在馬兒的頭上愉快玩耍。▼看到南西近來,這隻雞並沒有慌張,反而在馬兒背 ...


脾氣不好的馬兒都融化了。

不同的動物物種之間也可以產生友情。住在奧克拉荷馬州的南西(Nancy)家中有一匹馬。她很喜歡這個小傢伙,經常過去查看牠的情況。這天她走進马厩時,卻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一幕,原來马厩中除了馬兒,還有一位特別的朋友。南西立刻將當時的場景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很快就有40000多人分享。

▼馬兒的朋友是一隻雞,牠正站在馬兒的頭上愉快玩耍。

▼看到南西近來,這隻雞並沒有慌張,反而在馬兒背上跳來跳去,看起來很可愛。

馬兒與雞是兩種完全不相關的動物,不知道牠們什麼時候發展出了跨越種族的友誼。南西家中的馬兒脾氣並不好,如果陌生人碰觸牠的頭,牠就會發脾氣,但今天牠卻格外溫馴,好好地讓雞站在背上玩耍。這樣溫暖的場景讓人忍不住露出笑容。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