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他發現媽媽送的毛小孩只有3條腿時變得很嫌惡,但是結局卻讓大家都不忍說些什麼… _-,

瞬間沉默了…狗狗自古以來一直都是最受人類歡迎的動物,關於牠們忠誠的故事更是已經到了多不勝數的地步。以下這支短片裡的男生因為沉溺在電玩,媽媽拿他沒辦法之下決定嘗試送他一隻狗狗,希望能改變他。但是,原本開心的青少年在發現狗狗只有3條腿後,他整個人都變了樣,甚至把狗狗踹開…▼他原本很興奮能擁有一隻狗狗,但是發現狗狗的缺陷後瞬間變了一個人。▼就在大家都為狗狗感到痛心時,故事的結 ...


瞬間沉默了…

狗狗自古以來一直都是最受人類歡迎的動物,關於牠們忠誠的故事更是已經到了多不勝數的地步。以下這支短片裡的男生因為沉溺在電玩,媽媽拿他沒辦法之下決定嘗試送他一隻狗狗,希望能改變他。

但是,原本開心的青少年在發現狗狗只有3條腿後,他整個人都變了樣,甚至把狗狗踹開…

▼他原本很興奮能擁有一隻狗狗,但是發現狗狗的缺陷後瞬間變了一個人。

▼就在大家都為狗狗感到痛心時,故事的結局讓大家都沉默不語…

原來青少年並不是真的討厭只有三條腿的狗狗,他只是一時無法控制情緒才做出各種厭惡的舉止。不過在狗狗的努力親近之下,他也慢慢被對方融化,最後終於決定要一起互相支持對方,走完接下來的人生。這支感人動畫的導演是Jacob Frey,他靠著影片參加了180多個電影節,還獲得59個獎項。如果你也覺得他拍得很好,那麼一定要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人狗之間的微妙關係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