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三更半夜,老公打算偷偷拿5萬元給「前妻」治病,不料被老婆發現了!!老婆一怒之下說了「一句話」,讓他傻眼了!! _-,

三更半夜她忽然被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驚醒了,睜開眼睛,她發現老公光著屁股蹲在地上數錢。老公晚上數錢幹什麼,她睡意全消,她叫了一聲老公,老公竟然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直埋怨她嚇人。小鳳疑惑地說,你大半夜不睡覺數錢幹什麼!老公嘆口氣說,前妻病了,很可憐,向我求助,我想拿點錢給她又怕你不同意,所以⋯這下把小鳳的不滿和醋意勾上來了,沒想到離婚三年了,老公前妻還想從老公這要錢,老公也還惦記著前妻。然而一口拒絕吧 ...


三更半夜她忽然被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驚醒了,睜開眼睛,她發現老公光著屁股蹲在地上數錢。老公晚上數錢幹什麼,她睡意全消,她叫了一聲老公,老公竟然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直埋怨她嚇人。

小鳳疑惑地說,你大半夜不睡覺數錢幹什麼!

老公嘆口氣說,前妻病了,很可憐,向我求助,我想拿點錢給她又怕你不同意,所以⋯

這下把小鳳的不滿和醋意勾上來了,沒想到離婚三年了,老公前妻還想從老公這要錢,老公也還惦記著前妻。

然而一口拒絕吧,又怕老公還要背著自己給前妻送錢,並且自己反而落下惡名。

於是,她強壓怒火,一把把老公拽進被窩,枕在他胳膊上溫柔的說,前妻有困難,我們自然要幫她,但我們倆現在是夫妻了,你不能這麼偷偷摸摸的給她錢,不合適呀對不對,你該和我商量一下的是不是,我也不是那麼不講理的人對不對?

老公連忙道歉,小鳳又問,她要多少錢呀,老公說,五萬,前妻現在患病,沒有生活來源。老公頓了頓說,嘆口氣說,她也真是獅子大張口,我們畢竟都離婚了,當初還是她出軌離婚的,現在也好意思向我張口。

小鳳見老公自己回憶起了離婚血淚史,心中暗喜。雖然不甘心把自己千辛萬苦攢下的血汗錢送給老公前妻,但她權衡了一下利弊,覺得還是不要貿然拒絕的好,畢竟他們也是夫妻一場,老公是個有情有意的男人,拒絕只能讓老公對前妻心懷內疚,對她不滿。

於是她說,給她十萬,五萬怎麼夠呢?老公吃驚地張嘴望著她,盯著小鳳的臉心想,我老婆這是在給我挖的什麼坑?

小鳳說你想想看啊,你前妻現在又生病,又沒工作,看她以後也沒出去工作的意思,五萬塊錢她能花幾天呀!

老公想了想,是呀,前妻這人好吃懶做,五萬塊幾天就被她敗光了,想起前妻品行,他憤憤然說,"你說的對,五萬對她來說花不了幾天,我們就給她一萬吧,否則她還把我賴上了,我們自己掙錢也不容易,憑啥讓她瞎揮霍,這一萬元算幫她渡過難關,我這次可要跟她說清楚以後不要找我要錢!再攢攢錢夠了首付,我們也該買房了!"

小鳳眼見計謀得逞,心中不知有多得意了!"哼,跟姑奶奶斗!好歹甄嬛傳我翻來覆去看了很多遍呢!""都是千年的狐狸,你和我玩什麼聊齋呢!"蔡明小品中的那句話適時在耳邊響起。她把臉埋在老公胸前,甜甜地說,老公你定吧,小鳳聽你的!老公感動地把她緊緊摟住。

第二天,小鳳要求與老公一起去醫院送錢,本意是警告老公前妻,你偷偷要錢的事情老公跟我說了,老公有啥事不會瞞我,我們夫妻有事是商量著辦的,這裡沒有你討的便宜。到了醫院,小鳳親熱地說,大姐,聽說你病了,我們來看看你,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我們掙錢也不多,只湊到這一萬元幫幫你了!前妻看他們夫妻二人同時出現在她面前,知道她的計謀敗露,這裡沒有她可鑽的空子,於是尷尬地接了錢說,等我手頭寬裕一點一定會還給你們的。

小鳳心想,就你那品行和花錢習慣,我才不指望著你能還錢呢!不過她特別高興,認為這一萬元花得值,它買斷了前妻的幻想,買來了老公的心安,買到了老公對她的感激與愛,也從而買到了她的小家庭的安穩,她感到比賺了十萬還高興。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