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他PO文說在健身房修好機器時沒人搞懂修什麼,看到最後大家都跪在熒幕前驚嘆地膜拜他! _-,

民間真的很多高手!健身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下面這名男子每天下班後都會到健身房運動,最近他的兩名同事也加入了健身的行列。這天他們運動完後在角落發現了一台電玩機台,於是想要放鬆一下,興高采烈地開始打遊戲。但接下來發生的事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就連健身房老闆都驚動!▼健身房的會員可以免費使用機台,所以很多人都會過來玩遊戲。那名同事讀書期間打遍各大遊戲場,精通各種遊戲,所以非常興奮。他們選擇了「97格鬥天王」, ...


民間真的很多高手!

健身已經成為一種趨勢,下面這名男子每天下班後都會到健身房運動,最近他的兩名同事也加入了健身的行列。這天他們運動完後在角落發現了一台電玩機台,於是想要放鬆一下,興高采烈地開始打遊戲。但接下來發生的事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就連健身房老闆都驚動!

▼健身房的會員可以免費使用機台,所以很多人都會過來玩遊戲。那名同事讀書期間打遍各大遊戲場,精通各種遊戲,所以非常興奮。他們選擇了「97格鬥天王」,但挑選角色時,他才發現他的搖桿沒有反應。開始打後,又發現他那邊的B鍵也壞掉了,所以很快就輸了。

▼精通遊戲的同事不想認輸,為了洗刷這次恥辱,他決定修好機台。因為工作原因,他們隨身帶著斜口鉗、螺絲起子等工具。正當他們認真修理時,一位巡場教練過來說:「壞了嗎?我們請工務大哥來修,你這樣很危險,我怕你會電到。」但他們的熱情已經激發出來,隨口說:「放心,我們是做水電的。」

▼在眾人的注視下,他們很快就修好了機台。自豪感消失後,他才突然想起,自己是來運動的,根本沒有必要修理機器!

▼第二天他到健身房上課時,教練特地過來說:「你怎麼那麼厲害,還會修機台。」這讓他既自豪又尷尬。

▼幾天後,健身房的業務專員傳LINE給他,表達老闆的感謝。

▼老闆覺得讓客人幫忙修理很不好意思。

▼他還希望這名網友到健身房當公務。

明明是去健身,最後卻變成修理機台,而且還引起轟動,這樣的轉變非常有趣。就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燃起了修理機器的熱情,這樣的職業病真是既無奈又好笑。現在他們成了健身房的名人,所有人都知道他們技術高超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件趣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