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MK滑板車?搬運男扭腰揸唧車飛馳馬路 生活+趣聞,

20151105_CR_唧車

不少人由早至晚忙碌工作,都希望可以在忙碌中找點樂趣。有網民就在社交網站上載片段,片中一名疑似搬運貨工人,在旺角鬧市馬路上,將運貨用的唧車變身滑板車,扭腰在馬路上飛馳。有網民笑言這是「苦中作樂」,又說搬運男的開心扭腰舞「好好笑」

網上截圖

車cam片中印有2010年4月2日晚上6時的疑似拍攝資料,不但上載者就說事件是在前晚旺角花園街發生。片段引來網民討論,不少人都指片段「好好笑」,指工作苦悶可以自娛一番也不錯,又說「焦點在於扭方面太出位」,直言「好扭得!」

20151105_CR_唧車_2
網上截圖

有網民笑言發現唧車的另一用途,說唧車是雙體滑板車,甚至是第一代滑板車。又說運輸原來很有學問:「其實做運輸唔係剩係體力,點砌板貨,點拉架唧車,好多學問!」

亦有網民擔心危險,指「我試過踩得快過頭撞咗落牆,人哋成間寫字樓出嚟睇話以為爆炸!」又說如果路面濕滑會更危險。但其他人回應指,其實「做運輸都會試過」,又叫香港人『放鬆下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