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醫生隱居異國森林廿年被發現 生活+趣聞,

網上圖片

西班牙一個失蹤二十年、被當局宣告死亡的醫生近日被發現在意大利的森林隱居,親人知道他還活著欣喜若狂,即使無法再見一面,仍尊重他選擇的生活方式。

網上圖片

45歲的桑切斯(Carlos Sanchez Ortiz de Salazar)年輕時在西班牙西維爾(Seville)任職醫生,但他患有嚴重抑鬱症,26歲起失蹤,家人尋找多年無果,西班牙當局在2010年宣告他死亡。 

而早前兩人在意大利圖斯卡尼(Tuscany)的森林採摘蘑菇,遇到一個奇怪男子,他展示證件表明身份,稱自己正是失蹤二十年之久的桑切斯,一直在森林隱居。兩人立即拍下證件照片交給尋人組織。組織聯絡到桑切斯親人。知道桑切斯還活著令親人感到欣喜又驚訝,周日遠赴當地森林尋找桑切斯,惟他再次消失無蹤。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桑切斯媽媽表示得知兒子還在生非常開心,雖然無法再見到兒子一面,仍會尊重他對選擇的生活方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