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她把在星巴克杯子上進行二次創作的作品上傳後,大家都寫信要求總公司採用她的設計! 生活+趣聞,



一個簡單的杯子突然變得超吸睛!

來自俄亥俄州的19歲的藝術家,CarrahAldridge她喜歡畫幾乎所有的東西,目前最引起人注意的作品就是在星巴克杯子上作畫。她的靈感來自名叫克里斯蒂娜韋伯的一名藝術家,這位藝術家喜歡在杯子上作畫,而Carrah也是以嘗試的心態開始繪製星巴克杯子。

後來她發現自己深深喜歡上了這樣的作畫方式,而現在她也已經小有收穫了。

▼這些僅僅是她作品中的一部分。

▼她利用中性筆和麥克筆繪製並填充顏色。

▼不管是繪畫功底,還是顏色搭配,都非常的細膩而亮麗。

▼真的好想要!

Carrah Aldridge(@creative_carrah)張貼的影片張貼

▼這些杯子可以用來當筆筒或其他的一些東西,放在房間內,可以為你添加一些藝術和創造的氣息。

▼她將自己的作品上傳到了網上,很多人喜歡她的藝術作品。

▼她喜歡畫幾乎所有的東西,除了星巴克的商標以外,杯子表面的圖畫都是不一樣的。

▼就這樣她的杯子藝術一下子引起轟動,現在已有12700粉絲關注了她。

真的是太好看了!一個簡單的杯子都能畫這麼好看,真不愧是藝術家!小小年紀就好有藝術天賦,以後長大了可不就要轟動全世界?如果你要是有了這麼一個好看又藝術的杯子,你還捨得把它當杯子用嗎?我想我肯定會捨不得!快來一起分享一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