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6呎8吋瘦骨仙變筋肉巨人 生活+趣聞,

網上圖片

只要有恒心,鐵忤磨成針!英國一名身高6呎8吋的男子走出傷患陰霾,由超瘦削身型苦練成為筋肉巨人,驚人外表更為他開展星途。

網上圖片

33歲在西密德蘭郡開健身室的福特(Martyn Ford)在Instagram有大量自己訓練時的照片,追隨粉絲人數超過十萬。福特早在11歲就對健身感到興趣,惟19歲一場打板球出意外後放棄自己,體重跌至159磅。

20151108_PN_筋肉巨人_005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福特一年後意識到自己不能如此過活,決意勝回一仗健身做體重訓練,練得一身結實肌肉,體重上升至326磅,單是腿部推舉(Leg Press)就可舉起超過1600磅。

20151108_PN_筋肉巨人_01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運動,福特每星期都會花250英鎊(折合約2900港元)買食物:「我每小時食一餐:雞、魚、蛋白、燕麥、糙米、薯仔、大量蔬菜,我飲很多水。」

20151108_PN_筋肉巨人_02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與別不同的外表亦為福特帶來演藝機會,他武術處男作電影《Undisputed 4》明年上映,但福特會繼續健身目標和正常生活。福特與女友斯泰西(Sacha Stacey)育有一個三歲女兒,除了每日健身,最大樂趣就是帶愛女上學。

20151108_PN_筋肉巨人_07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