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家長僱小丑「教育」頑皮囝囝 生活+趣聞,

網上圖片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老人專門扮小丑為派對等活動提供娛賓服務,但最近竟然有家長僱用他靠嚇「教育」孩子,效果出乎意料地好。

網上圖片

65歲的Wrinkles穿著肥大的小丑裝束,戴著令人不安的面具,看起來非常恐怖。最近有媽媽希望教導12歲的頑皮兒子,於是僱用他扮小丑出現在兒子視線之內,譬如窗前或巴士站對面,令兒子日日心驚驚,願意聽媽媽的話,不再任性。這種靠嚇的「教育」方式效果非常好,這位媽媽更親自致電答謝Wrinkles。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Wrinkles其實是來自羅德島的退役軍人,移居溫暖的佛羅里達州安享晚年,但又不甘於終日閒坐,於是扮小丑娛人娛己,豈料卻開拓另一門生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刊登廣告為客戶提供恐怖小丑服務,包括生日派對、成人禮、葬禮等各種儀式,在當地已薄有名氣,現時每日接到過百個查詢,生意之多令客人要提早預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Wrinkles坦言,有時遇到客戶過份恐怖的要求都會拒絕,只希望為人帶來小小的意外驚喜或驚嚇,讓生活沒那麼枯燥乏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