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追斬車房東主大叫過癮 無業男判囚終身 生活+趣聞,房東,房祖名,柯震東,

設計圖片

上水圍門口村一名無業村民因與村內車房東主關係不和,於一個晚上在村口埋伏,持刀追斬,狂刺多刀,更邊大叫「好過癮」,車房東主最終身中廿七刀,其中一刀刺中心臟致命。陪審團昨以五比二裁定村民謀殺罪罪成,法官依例判處終身監禁。

設計圖片

法官昨判刑時指,五十七歲被告廖新江,明顯有意圖襲擊死者,因二人關係持續不和,其襲擊乃報復性的行為,斥被告懦弱。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案發當日,死者如常從圍村往自己位於粉嶺的車房,行至村口遭被告襲擊,負傷逃到附近公廁,被告窮追不捨,兩人糾纏至一間士多,死者不支倒下,被告則坐在他身上,右手拿刀捅其胸、腹部等,其中一刀直插心臟,死者終身中二十七刀傷重死亡。案情又指,被告曾經騎在死者身上狂刺多刀,更邊大叫「好過癮」。

案發後,死者家屬在兇案現場路祭。(資料圖片)
案發後,死者家屬在兇案現場路祭。(資料圖片)

控方當日在開案陳詞透露,被告與死者兩家人結怨多年,更於○九年遭死者襲擊受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