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生活+趣聞,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在美國有許多的末日準備者,有不少人打造避難所或儲存大批的生活用品及食物,有家公司就看準商機推出了一個跟別人不一樣的「輻射避難所」。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一個家庭就這這麼嘗試了居住在地底的生活,讓我們來看看:

別小看這一條像水管的東西,這些都是用非常抗壓的材質做成的。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這些是其中一些主要的建材。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建材都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開始建造羅! 想安裝在任何地方都可以!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但是土地請自備!

這個避難所只有一個對外出口。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或者是,你可以直接連結到你的家裡頭,作為緊急避難的地方。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出口下有一條長長的梯子直達內部空間。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從梯子下來後看到的避難所的室內就是長這樣。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是不是跟你原本想像的很不一樣呢?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簡直都比很多人家裡還要豪華了!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不僅有很大的儲藏空間。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還有自己的豪華臥室。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跟提供給客人住的上下鋪客房。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客房還不只一間喔!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連家電都一應俱全!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而且還是個乾濕分離的浴室呢!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另外走廊的布置則是長這樣。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客廳有一些簡單的布置跟一個書桌。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哇!還有電視可以看真的很不錯呢!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這個是可以加價選購的空氣濾清機。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但是不加價購要怎麼呼吸?

也有廚房讓人可以料理食物!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每天吃罐頭怎麼受得了呢~

他們也沒忘了在地板下做另一個儲藏室。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末日生存可不是只需要空間,食物跟水才是最重要的啊!

除了當成秘密避難所,沒事也可以邀請朋友們一起來地底派對!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可以容納的人數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螢幕上是隱藏攝影機的畫面,還真是一應俱全呢!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這個豪華的秘密避難所的價格從230萬臺幣到360萬不等 (69,900美金到109,900美金)!

他們把這個「末日避難所」埋在地底下,一爬下去看過後…我願意一輩子住地底!

畢竟你如果想要越豪華的避難所就越貴

讓我們一起潛入地底實境探索一下!

來源:eBuamsWorld

其實這個價格跟一些臺灣的房子比起來根本就是超劃算的啊!如果在臺灣賣的話應該會大熱賣了吧!

贊粉絲專頁獲得有趣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share001.happ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