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90%的人都會看漏眼的這張照片,發現藏著的裸女時大家都對藝術家舉拇指激讚! 生活+趣聞,



好好玩的藝術作品!

回歸自然是很多人內心的渴望,下面這些照片就體現了人與自然之間的平衡。一眼看去,你也許會以為這只是普通的風景照,但每一張照片中都隱藏著一個彩繪模特兒。德國知名人體彩繪藝術家Jörg Düsterwald與攝影師合作,在森林中拍攝了這一系列照片,一起欣賞一下吧。

▼荒涼的庭院中藏著一個全身用保護色隱藏自己的彩繪模特兒。

▼如果你沒有發現,可以把鏡頭拉近一點。

▼知名人體彩繪藝術家和攝影師 Tschiponnique Skupin 合作,創作了這一系列作品。

▼很早之前,藝術家已經創作過類似的彩繪作品,並廣受好評。

▼模特兒身上的落葉圖案讓她與樹林巧妙融合為一體。

▼一眼看去,甚至無法注意到這模特兒。

▼地上的枯葉成為了最好的掩飾。

▼人體彩繪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的藝術形式。

Jörg Düsterwald在人體彩繪領域大放異彩,向世人展示了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雖然這些照片看起來很簡單,但拍攝之前,藝術家卻要耗費好幾個小時為模特兒全身塗滿油彩。每一個細節都能決定作品的成敗。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些讓人驚艷的作品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