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媽媽引狼入室,讓隔壁噁男進入家裡,2個女兒慘被硬來....爽完後,被小女兒老師發現了,竟然....接下來讓大家跌破眼鏡! 生活+趣聞,

媽媽引狼入室,讓隔壁噁男進入家裡,2個女兒慘被硬來....爽完後,被小女兒老師發現了,竟然....接下來讓大家跌破眼鏡!

張阿姨是個老實憨厚的人。作為一名清潔工,因為老伴去世早,她帶著兩個女兒辛苦度日。大女兒小鳳22歲,已是一家飯店的服務員,小女兒小蘭15歲,還在讀中學。兩個女兒都聰明伶俐,十分漂亮。

張阿姨家隔壁住有一個鄰居叫丁剛,30多歲,不務正業,吃喝嫖賭。但是,丁剛能說會道,嘴巴甜,經常到張阿姨家串門蹭飯,也偶爾往張阿姨家帶點好吃、好喝的。這樣一來二去,兩家就熟絡了,小鳳和小蘭也都丁哥丁哥地叫著。

對於家裡一直沒有男人的張阿姨來說,有了丁剛這個男人的經常出入和偶爾幫忙,心裡覺得很歡喜。但是老實的張阿姨卻疏忽了很重要的一點,丁剛的人品。

丁剛這種不務正業、品行不端的單身男人,對張阿姨家兩個正值好年齡的漂亮女兒早就起了色心。

一天,只有小鳳一人在家,丁剛發現機會來了,就敲響了小鳳家的門,小鳳嘴裡喊著丁哥,毫無防備地給丁剛開了門。丁剛進門後就從裡面把門栓上,把小鳳野蠻地強了,之後他又威脅小鳳,讓小鳳嫁給他,否則殺她全家。

膽小怕事的小鳳迫於他的威脅,又覺得已經是他的人,就主動跟母親說要嫁給丁剛,張阿姨還以為小鳳是真心喜歡丁剛,也便一口答應了。

夫婦婚後不久就一起搬到了張阿姨家中。夫婦倆住一個小房間,張阿姨和小女兒住一個大房間。可還沒住多久,脾氣暴躁的丁剛就原形畢露,讓家中其他人過得戰戰兢兢,小姨子小蘭、妻子小鳳和岳母都被他酒後狠狠毆打過。

但是除了逆來順受,幾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竟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這又無形中增加了丁剛的幹壞事的膽量。

一天早晨,丁剛趁著岳母和妻子不在家,把正準備去上學的小蘭也強了。小蘭恐懼之餘迫於他的淫威不敢聲張,精神恍惚地來到學校,被班主任發現了異樣。在班主任的一再追問下,小蘭哭著說出了真相。班主任當即帶著小蘭去派出所報了案,警察立即出動去張阿姨家取證,並逮捕了正在床上呼呼大睡的丁剛。

-

為這個老師點贊!現在就分享出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