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俄戰機遭擊落 普京:背後插一刀 _-,

20151124_CH_RUSSIA
俄羅斯一部蘇-24戰機在土耳其及敘利亞邊境疑遭土耳其擊落。俄羅斯國防部及土耳其總統府發言人承認,墜毀戰機為俄羅斯軍機。土耳其當局稱俄機侵犯土國領空,但俄國國防部稱戰機被擊落前在敘利亞境內,俄國總統普京更斥責,土耳其是恐怖分子的共犯,在俄國背後捅了一刀。蘇-24戰機 (網上圖片)據土耳其多安通訊社引述土國軍方消息,俄國戰機是被土耳其空軍F16S戰機擊落,土軍機師在發射導彈前曾向對方發出警告。網上圖片 ...


俄羅斯一部蘇-24戰機在土耳其及敘利亞邊境疑遭土耳其擊落。俄羅斯國防部及土耳其總統府發言人承認,墜毀戰機為俄羅斯軍機。土耳其當局稱俄機侵犯土國領空,但俄國國防部稱戰機被擊落前在敘利亞境內,俄國總統普京更斥責,土耳其是恐怖分子的共犯,在俄國背後捅了一刀。

蘇-24戰機 (網上圖片)

據土耳其多安通訊社引述土國軍方消息,俄國戰機是被土耳其空軍F16S戰機擊落,土軍機師在發射導彈前曾向對方發出警告。

20152411_CH_土耳其戰機擊落俄戰機 (6)
網上圖片

美國傳媒報道指,蘇-24戰機2名俄國機員成功跳傘,隨後土耳其派出兩架直升機搜尋俄國機員。據悉戰機墜毀區域位於土敘邊境的敘利亞北部沿海省份拉塔基亞省山區。外國傳媒最新消息指,其中一名戰機機員落入敘利亞反對派手中。

20151704_PN_普京_整容
俄羅斯總統普京 (資料圖片)

俄羅斯總統普京則表示,俄國戰機在距離土耳其邊境4公里,在6000米高度被擊落。他強調,俄國從未威脅土耳其,只是在消滅恐怖分子。但有被捕的恐怖分子說IS把石油賣給土耳其。

普京反問,俄機消滅恐怖分子,卻被土軍擊落,土耳其這麼做對誰有好處呢?而土耳其又是北約成員,那麼土耳其的做法,是不是也想讓北約做出對IS有利的事情?普京表示,悲劇將對土俄關係帶來一系列嚴重影響與後果。

普京指,軍用飛機被擊落事件超出打擊恐怖主義範疇。俄羅斯被恐怖分子的共犯們從背後捅了一刀。今天俄羅斯損失軍機是因為遇上幕後黑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