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9歲男孩因為沒有完成作業遭養母毒打到手腳瘀傷,他的背部傷勢…極度慘不忍睹! _-,

瘋了嗎?!傳統教育中,「棍棒底下出孝子」的思想根深蒂固。很多家長在孩子犯錯後首先想到的就是暴力教訓。這樣的教育方式存在明顯的弊端,但還有人堅持這樣做。中國南京女子李征琴就因為9歲的養子沒有完成作業,又說謊,於是將他打得渾身是傷。▼9歲男孩背部佈滿血痕。這張照片被上傳到網路後,立刻引起社會的廣泛關注。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 ...


瘋了嗎?!

傳統教育中,「棍棒底下出孝子」的思想根深蒂固。很多家長在孩子犯錯後首先想到的就是暴力教訓。這樣的教育方式存在明顯的弊端,但還有人堅持這樣做。中國南京女子李征琴就因為9歲的養子沒有完成作業,又說謊,於是將他打得渾身是傷。

▼9歲男孩背部佈滿血痕。這張照片被上傳到網路後,立刻引起社會的廣泛關注。

▼他的四肢上也有傷痕。

這名小男孩本來是李征琴表妹的孩子。因為表妹家中孩子太多,生活條件不好,於是將他過繼給了李征琴,希望孩子能夠受到更好的教育。李征琴在法庭上說:「我很愛孩子,但他沒有完成作業,還說謊,所以才動手打了他。我不是個壞媽媽,只是不想他說謊。」雖然如此,李征琴還是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她以故意傷害罪被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現在孩子已經被送回親生父母身邊。

▼李征琴在法庭上很激動。

▼最終她獲刑6個月。

以愛的名義傷害孩子,並不是好的教育方法。這樣的行為會給孩子幼小的心靈帶來陰影。李征琴的經歷應該能夠引起很多父母的思考,過於嚴厲的教育非常危險,可能會造成反效果。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