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幫男友整理發票,竟然讓我發現這個秘密...... _-,

昨天送男友去搭車的時候,突然聊到同學很喜歡把發票拿給我,因為幫他們對發票,常常都會中獎(同學都說我有偏財運)。男友突然就說 : 那我的發票都給你,我很多。於是他從錢包掏出一堆發票像丟垃圾一樣直接丟進我背包裡,然後就上車了==回家後突然想到可以把發票先整理成一疊,我是那種還會順便看發票買什麼東西的人,於是我開始幻想發票是不是會有秘密,如果有小三就完蛋之類的(超白痴的)。而男友是一個買完東西絕對直接把 ...


昨天送男友去搭車的時候,突然聊到同學很喜歡把發票拿給我,因為幫他們對發票,常常都會中獎(同學都說我有偏財運)。


男友突然就說 : 那我的發票都給你,我很多。

於是他從錢包掏出一堆發票像丟垃圾一樣直接丟進我背包裡,然後就上車了==



回家後突然想到可以把發票先整理成一疊,我是那種還會順便看發票買什麼東西的人,於是我開始幻想發票是不是會有秘密,如果有小三就完蛋之類的(超白痴的)。


而男友是一個買完東西絕對直接把發票塞進錢包裡,完全不會整理也不會丟在其他地方的那種人。

於是我開始檢查了……

第一張 : 濃縮洗衣粉一盒 瑞*鮮乳一罐
第二張 : 奇異果#顆 水餃一包
第三張 : 雨鞋一雙 掛鉤一盒 長柄刷一隻
第四張 : 瑞*鮮乳一罐 鍵盤一個
第五張 : 麥味登早餐兩人份
第六張 : 中油 **元 (學*店)
.
.
.
.

.

.
越看越奇怪,怎麼都是家用品,不然就是食物,早餐還買兩人份!

除了其中一張是一卡通儲值卡外。越想越奇怪,我跟男友是遠距離,他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對我這麼好!!!


因為全部都是買給我的……


他擔心我車禍沒人顧(現在快完全康復了),所以買一堆食物冰冰箱,還買了鮮奶水果,鮮奶也都幫我分裝完,水果都幫我洗洗切好。

擔心我亂吃食物,所以每次回來都會放新鮮營養的食物命令我要吃完,發現我家衛生紙洗衣粉沒了,出去吃飯就直接把我帶去大賣場,還會一直問要不要再買什麼>


男友是軍校生,所以平常根本不會有什麼發票,所以發票都是週末的。

而且我發現只有回來的時候,他的發票會暴增…因為他全部都會為我想,儘管我說能吃飽就好了,把之前打工的錢每天省一省吃泡麵之類的(因為現在車禍無法家教打工無收入嗚嗚),等以後康復打工再吃好一點的,可是他就是覺得不可以,我一定要都好好的……




原來發票的秘密
是發現 原來你好愛我
把全部最好的都留給我
只希望我好好的




對了,昨天他在校車上只能吃微波便當,傳訊息跟我哭哭,我跟他說那我一起陪你吃微波便當,結果他說:不行!!你去吃健康的!!不准給我吃微波的………





--謝謝你這麼愛我,我的傻瓜軍校男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