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中國武警追擊疑似恐怖份子的28名嫌犯失敗後,立馬祭出「地獄級」武器把敵人逼死! _-,

這是中共為了證明反恐決心之舉。巴黎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後,全世界民眾的目光都聚焦到「反恐」問題上來。不久前,中國新疆阿克蘇地區一處煤礦受到襲擊,大約50人因此喪生。中國解放軍報報導,新疆武警最近在天山發現恐怖份子的行蹤,雙方展開激戰,最後28名恐怖份子全部死亡。▼武警花費56天追擊「恐怖份子」。▼這就是火焰噴射器。剛開始,武警用催淚彈和爆震弹攻擊躲在山洞中的恐怖份子,但是沒有達到預期效果,於是決定動用 ...


這是中共為了證明反恐決心之舉。

巴黎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後,全世界民眾的目光都聚焦到「反恐」問題上來。不久前,中國新疆阿克蘇地區一處煤礦受到襲擊,大約50人因此喪生。中國解放軍報報導,新疆武警最近在天山發現恐怖份子的行蹤,雙方展開激戰,最後28名恐怖份子全部死亡。

▼武警花費56天追擊「恐怖份子」。

▼這就是火焰噴射器。

剛開始,武警用催淚彈和爆震弹攻擊躲在山洞中的恐怖份子,但是沒有達到預期效果,於是決定動用火焰噴射器。多名恐怖份子隨之邊衝出山洞,與武警發生衝突,最後全部死亡。

▼武警在海拔2600米的高度追擊暴恐份子。

▼這就是中國武警。

▼28名恐怖份子全部死亡。

人權組織質疑這些「恐怖份子」的身份,認為當局並沒有證據證明這些被殺死的人是與政府對抗的激進組織成員,他們的身份還有待確定。但中國政府否認了這一說法。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件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