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_-,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盤點中國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中國各地的遊客對尋找廁所其實還有一番期待,因為許多廁所裝修成某個娛樂主題,變身為當之無愧的景點。外媒稱,大庭廣眾之下在中國解決內急有可能經歷一次危險的冒險。1. 動物:中國河南省鄭州市街頭的一座大象公廁。2. 傳統經典:一名男子步出四川省成都市青城山景區的一座五星級公共衛生間。3. 天外來客:山東省日照某風景區一個UFO形狀的公廁。4. 色彩的聚會:這幅洋人街城堡公廁 ...


盤點中國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

中國各地的遊客對尋找廁所其實還有一番期待,因為許多廁所裝修成某個娛樂主題,變身為當之無愧的景點。外媒稱,大庭廣眾之下在中國解決內急有可能經歷一次危險的冒險。

1. 動物:中國河南省鄭州市街頭的一座大象公廁。

2. 傳統經典:一名男子步出四川省成都市青城山景區的一座五星級公共衛生間。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3. 天外來客:山東省日照某風景區一個UFO形狀的公廁。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4. 色彩的聚會:這幅洋人街城堡公廁的特寫拍下了五彩繽紛的便池。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5. 現代藝術:浙江省金華市一座酷似潛望鏡的公共衛生間。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6. 在山西省太原市的一家餐廳中,一名男子站在三個身著挑逗性服裝的女人體模特前如廁。

7. 野外模式:在內蒙古阿拉善盟的沙漠中,人們搭建起一座廁所。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8. 遭遇食屍鬼:中國浙江省寧波市北斗河河畔一座公廁。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9. 這座儼然一副府邸派頭的奢華公廁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10. 重慶市南岸區洋人街巨大的城堡公廁前人來人往。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11. 簡單管用:寶豐縣楊莊鎮書市上一座臨時搭建的公廁,每次收費1元錢。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網友齊曬花樣廁所: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中國最奇葩公廁,老外都驚呆了!看到第五個我都已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