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稱丈夫跟小三走佬 「孕婦」行乞一日加價400 _-,小三,

20151124_CR_大肚婆_m
港人滿載愛心,不過要帶眼識人,有網民昨日於社交網站發帖,聲稱在旺角見一個疑以內地孕婦編寫可憐身世,在街頭跪地行乞,懷疑是騙子。照片引來不少網民回應,指要解決問題能送她到入境處,又有網民批「橋」太差,港人不會上當。今日有人在旺角再遇見該「無奈的孕婦」,乞求價已加碼了近8成半。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上載的網民指,該名內地孕婦聲稱跟隨丈夫來香港產子,但其後丈夫跟小三私奔,在香港又花光自己錢,想向途經市民籌 ...


港人滿載愛心,不過要帶眼識人,有網民昨日於社交網站發帖,聲稱在旺角見一個疑以內地孕婦編寫可憐身世,在街頭跪地行乞,懷疑是騙子。照片引來不少網民回應,指要解決問題能送她到入境處,又有網民批「橋」太差,港人不會上當。今日有人在旺角再遇見該「無奈的孕婦」,乞求價已加碼了近8成半。

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上載的網民指,該名內地孕婦聲稱跟隨丈夫來香港產子,但其後丈夫跟小三私奔,在香港又花光自己錢,想向途經市民籌錢回鄉。

她說:「第一次見係旺角新世紀下面嘅卓悦有個好心人俾左$480個女人就走左,隔左一陣有第2個女人同樣喺旺角始創下面,地下嗰張紙內容一模一樣。

20151124_CR_大肚婆下集_1_
「無奈的孕婦」今午再現旺角 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網民熱心提醒,引來不少其他網民的討論。有網民指,有不少網民呼籲要報警,甚或送她到入境處免費遣返;又有人笑指,行騙方法夠專業,中港融合能夠誇進一大步;同時亦有人指條「橋」以來港產子作原因已經出事。但亦有網民感嘆指,嬰兒還未出生就被利用,十分可憐。

20151124_CR_大肚婆下集_4_
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網民熱議一番後,有網民下午在旺角,又遇上疑似被丈夫抛棄的「無奈的孕婦」,孕婦同樣跪地,並且舖上類似寫上標語的紙皮,不過今次乞求的金額,在短短一天內已由480元飊升至880元,較之前加碼400大元。

20151124_CR_大肚婆下集_5_
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上載的網民說:「大大聲再問佢,做乜唔揾中聯辦帶佢返上去,又唔啋我。D人問我乜事,我大大聲話上晒網話佢呃人$,有個呀姐仲俾$20。個呀姐話算」

20151124_CR_大肚婆下集_3_
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網民又紛紛熱話,「通脹啊!$480改為$880」、「再過兩天會是$1880嗎?」有好心的網民認真地說:「如果真係生活上發生左事,有困難既話,係好值得同情;如果以利用他人的同情心來行騙,係好值得可恥。」更多網民話:「報警」

其後有網民上載相片,見有警員到場,至於最終如何處理則要進一步了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