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日本網友在推特瘋傳「人物跟東西」的神奇連結,一個比一個還要有聯想力是怎樣啦! _-,

「白鶴報恩」是日本非常著名的民間故事,故事中一對老夫婦救了一隻白鶴的命,後來牠化為人形,織布來報答老夫婦的恩情;但現在日本網友們卻有一個假設:如果是「某某人」救了白鶴,那白鶴會回報什麼樣的回禮呢?看看他們想到的創意禮物,真的得說日本網友不愧是腦洞大開啊!▼如果是驚奇四超人裡的石頭人救了白鶴,那牠應該會送日本的歌舞伎揚米果作為回禮吧?▼摩登大聖的話就是送青豆了…▼…請收下 ...


「白鶴報恩」是日本非常著名的民間故事,故事中一對老夫婦救了一隻白鶴的命,後來牠化為人形,織布來報答老夫婦的恩情;但現在日本網友們卻有一個假設:如果是「某某人」救了白鶴,那白鶴會回報什麼樣的回禮呢?看看他們想到的創意禮物,真的得說日本網友不愧是腦洞大開啊!

▼如果是驚奇四超人裡的石頭人救了白鶴,那牠應該會送日本的歌舞伎揚米果作為回禮吧?

▼摩登大聖的話就是送青豆了…

▼…請收下這籠蛋吧!

▼健美的阿諾是收到波提圈當禮物。

▼森永的巧克力很適合!

▼綠綠的浩克就是跟抹茶紅豆做搭配了!

▼如果是《美國隊長》裡的大反派紅骷髏,白鶴會送給他酸梅嗎?

▼很多人的髮型真的都跟食物非常相似…

▼黑人的健美先生就是巧克力口味的波提圈…

▼壯碩的澳洲袋鼠竟然能連結到歐菲香?!而且好像還越看越像啊!

▼到底哪個才是日本的歌手內田裕也呢?

▼琥碧戈柏跟紅洋蔥也是很有相似之處。

▼這個頭髮跟泡麵有100%的相似度啊!

▼左邊那個不明物體其實是一位模特兒…

▼這是在Cosplay成彩色原子筆嗎?

▼GD的髮型跟玉子燒…

▼最後則是鞠躬的姿勢跟香菇…也太會聯想了!

雖然日本網友的發想根本就完全脫離了白鶴報恩的故事主旨,單純是找出跟那個人相似的東西,但還是得佩服他們超強的聯想力,如果是你的話又會把明星跟什麼東西連在一起呢?把這幾個創意的連結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