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日本女星在享受泡澡時缸底突然被打開,尖叫聲都來不及喊就被沖到外面進行比賽! _-,

日本綜藝節目的整人招數太誇張了!現在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韓國帥哥,但是還是有很多男生喜歡著日本櫻花妹!影片中一位可愛的偶像,正舒舒服服地在享受泡澡,甚至還做起了熱身運動!但是沒過多久悲劇就發生了…原來這是有人在惡作劇,不知所以然的可憐女星突然就從浴缸裡跌到另一個地方!▼跌下去後的畫面太令人噴鼻血了!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 ...


日本綜藝節目的整人招數太誇張了!

現在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韓國帥哥,但是還是有很多男生喜歡著日本櫻花妹!影片中一位可愛的偶像,正舒舒服服地在享受泡澡,甚至還做起了熱身運動!但是沒過多久悲劇就發生了…

原來這是有人在惡作劇,不知所以然的可憐女星突然就從浴缸裡跌到另一個地方!

▼跌下去後的畫面太令人噴鼻血了!

▼快來一起來看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

真是讓女人羨慕的身材,這下讓很多男生們大飽了眼福!而在這麼冷的天氣下,她也不得不奔跑,直直奔向了終點的小溫泉中。日本人真的很多整人的鬼點子,尤其現在日本綜藝的尺度也越來越大,一直有許多爆笑的畫面讓網友捧腹大笑。快來一起分享一下影片,讓你的朋友們也一起看看這超爆笑的一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