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26個讓大家看了都發誓不會再傷害地球的「世界奇觀絕景」。 _-,

地球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維護!地球上存在著許多奇特的生物和瑰麗的奇景,現代社會裡科技成為了主流,大部分人的注意力都被高科技吸引過去了,最原始的大自然似乎退居到了幕後,但是我們不能忘記地球母親的美麗身影,須時時刻刻記住我們的世界有著多麼壯麗的景色。大自然裡一直都有著許多讓人嘆為觀止的美景,一起來重新認識吧!▼雖然地球在宇宙中只是一顆小小的星球,但是卻孕育了一套龐大而多樣的生態系統,這是多麼神奇的事情啊 ...


地球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維護!

地球上存在著許多奇特的生物和瑰麗的奇景,現代社會裡科技成為了主流,大部分人的注意力都被高科技吸引過去了,最原始的大自然似乎退居到了幕後,但是我們不能忘記地球母親的美麗身影,須時時刻刻記住我們的世界有著多麼壯麗的景色。

大自然裡一直都有著許多讓人嘆為觀止的美景,一起來重新認識吧!

▼雖然地球在宇宙中只是一顆小小的星球,但是卻孕育了一套龐大而多樣的生態系統,這是多麼神奇的事情啊!現在我們的地球正在面臨著巨大的考驗,人類的活動已經嚴重影響到了地球上的生態系統,希望看完下面圖片能在娛樂之餘引起大家的深思。

▼澳洲大堡礁的鳥瞰圖,海洋科學家查理·貝隆最新發佈的一份報告稱,由於海洋變暖這裡的珊瑚礁在慢慢退化,並將在20年內完全消失,整個生態系統面臨崩潰,而且這是幾乎不可逆轉的危機。

▼這是從美國亞利桑那州科羅拉多大峽谷上方一萬米高空航拍的照片。

科羅拉多大峽谷被認為是世界七大天然奇景之一,全長約446公里,寬約29公里,深度達到了1.8公里以上。這裡曾是一片汪洋大海,造山運動使它崛起,然後經過幾百萬年湍急的河流沖刷,才形成今天的大峽谷,它記錄了二十億年的地質歷史,相當富有歷史參考價值。

▼這是世界上最高的瀑布-安赫爾瀑布的俯瞰圖,安赫爾瀑布位於委內瑞拉東南部的卡奈馬國家公園,寬約152米,高度更是達到了979米。人們以美國飛行員詹姆斯·安赫爾(1933年第一個看到瀑布的人)的名字為它命名。

▼位於懷俄明州黃石國家公園的「大棱鏡」溫泉,是美國最大,世界第三大溫泉,以它獨有的顏色聞名遐邇,由於富含礦物質的水體中生活著的藻類和含色素的細菌等微生物,牠們體內的葉綠素和類胡蘿蔔素的比例會隨季節變換而改變,所以溫泉水體會在橙色、黃色、紅色和綠色之間來回變換,煞是好看。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足有8848米高,而且研究人員發現每年珠穆朗瑪峰的高度都會增長0.4公分。

▼這是巴西亞馬遜熱帶雨林的俯瞰圖,這裡生存著超過250萬不同的物種,是世界上最大的熱帶雨林。亞馬遜盆地覆蓋了40%的南美大陸,據估計,世界上大約10%的動物物種生活在這片廣闊的地域。

▼位於阿根廷和巴西兩國邊境的伊瓜蘇瀑布是世界上最寬的瀑布,總寬度3000-4000米,平均落差80米,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科羅拉多高原的「沖積岩」地貌,這裡五彩繽紛的景觀深受背包客和攝影師的喜愛,崎嶇不平的地貌只能通過徒步攀登才能到達。

▼位於阿根廷南部的莫雷諾冰川,是世界上少數活冰川之一,夏季時常可以看到「冰崩」奇觀,由於大氣污染溫度上升,從過去每四年才「冰崩」一次發展成每20分鐘一次。

▼愛爾蘭克萊爾郡的莫赫懸崖是歐洲最高的懸崖,以奇險聞名,懸崖最高處距海平面200多米,這裡每年都會吸引大量的遊客。

▼恩戈羅恩戈羅火山口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火山口。完備的生態系統讓它成為新的世界奇蹟之一,被譽為「非洲伊甸園」。

▼位於土耳其中部的卡帕多西亞以其童話般的斑點岩層而聞名,為了吸引遊客,當地提供乘熱氣球遊覽的觀光服務,這是日出時熱氣球升空靜謐飄浮的唯美景象。

▼內華達州的飛噴泉,這個噴泉並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60年一座地熱試驗井意外噴發而成,從這裡噴出的水溫度高達93攝氏度,並不適合耕種。這樣的奇景會吸引很多人前去參觀,可惜的是這裡是私有財產,並不對外開放。

▼位於中美洲伯利茲的藍洞,是全世界最大的水下洞穴,藍洞近137米的深度及洞內的鐘乳石群顯然不適合於一般潛水者探訪,而且這裡的鯊魚品種繁多,但也正因如此,才猶如充滿魔力的磁場一般,強烈地吸引着全世界勇敢的潛水愛好者們前來親身體驗一探究竟,使其成為全球最負盛名的潛水聖地之一。

▼位於土耳其的棉花堡是遠近聞名的溫泉度假勝地,這裡不僅有上千年的天然溫泉,還有古怪得像棉花一般的山丘。

▼位於中國四川的九寨溝國家自然保護區內有108個高山湖泊,被世人譽為「童話世界」。這是九寨溝秋季如畫的美景。

▼謝爾曼將軍樹是美國加州紅杉國家公園的招牌,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樹,高83.8米,底部最大直徑達11.1米,樹齡約為2300-2700年,年齡大到令人咋舌。

▼卡布里島藍洞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洞穴之一,這裡充斥著燦藍和翡翠的光芒,連洞穴裡的岩石也不例外。

▼萊奇沃思州立公園是紐約最大最古老的自然保護區之一,公園穿過的杰納西河,形成了三個瀑布,雖與尼加拉瀑布相比屬於迷你型,但是它有着獨特的秀美。圖為由層疊岩石組成的下瀑布。

▼安徽黃山是中國最主要的旅遊景點之一,也是中國古代詩人和畫家靈感的源泉,圖為黃山的最高點。

▼維多利亞大瀑布是世界上最壯觀的瀑布,站在那裡你會感受到大自然的偉大和人類的渺小。俯瞰圖可以看出瀑布下衝力非常強,如雲般的水霧能升到300米的高空。

▼位於智利巴塔哥尼亞的溶洞是水和時間打造的大自然奇觀,湖水映射在岩石上形成了瑰麗的藍色。

▼馬達加斯加的猴麵包樹是一種形狀奇特的大樹,它的樹幹寬達40多米,而身高卻只有十幾米,圖為猴麵包樹在夕陽下的側影。

▼北極光是出現於星球北極的高磁緯地區上空的一種絢麗多彩的發光現象。北極附近的阿拉斯加、北加拿大是觀賞北極光的最佳地點。

▼達納基爾沙漠被稱為「地球上最殘酷的地方」,這裡擁有劇烈的火山,灼熱的氣溫,毒氣和硫酸湖,氣溫幾乎讓人無法忍受,高時能達到50攝氏度,在這種環境下人類連呼吸都會感到艱難。

▼位於玻利維亞波托西省西部高原內的烏尤尼鹽沼是世界上最大的鹽場,海拔3656米,雖然一望無際的白色世界吸引了全球各地許多遊客的造訪,但如果沒有嚮導陪同而冒然深入的話,仍然會有相當高的危險性。

隨著技術的進步,人類能探索到的奇景越來越多,地球處處都留下了人類的印記,但是也給很多自然景觀帶去了災難,如果數年後還想再見到這些奇特的景觀,恐怕要從人類自身開始做起,保護大自然,保護地球,人類才能順利接收到大自然的反饋。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地球上原來還有這麼多美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