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印傭手指插傷女少主下體 官:「你也有個女兒」 _-,

20140617_粉嶺法院06
一名印傭涉用手指插傷4歲女少主下體,被控一項虐兒罪,案件今在粉嶺法院審訊,裁判官認為有必要判監,案件排期至12月16日判刑,待取被告背景及心理報告,被告還柙候判。29歲印尼籍女被告Eva Rizki,被控於今年2月13日,在大埔汀麗路南坑一單位故意襲擊4歲女事主X,導致X受到不必要的苦楚。庭上播放女童會面紀錄,指印傭責罵她是「醜怪精、老鼠」,更說服她不要將事件告知母親。播放會面紀錄後,印傭突然哭泣 ...


一名印傭涉用手指插傷4歲女少主下體,被控一項虐兒罪,案件今在粉嶺法院審訊,裁判官認為有必要判監,案件排期至12月16日判刑,待取被告背景及心理報告,被告還柙候判。

29歲印尼籍女被告Eva Rizki,被控於今年2月13日,在大埔汀麗路南坑一單位故意襲擊4歲女事主X,導致X受到不必要的苦楚。

庭上播放女童會面紀錄,指印傭責罵她是「醜怪精、老鼠」,更說服她不要將事件告知母親。播放會面紀錄後,印傭突然哭泣,改口認罪。

裁判官表示,「你也有一個女兒,不明白你為何如此對待女少主」,認為有必要判監。辯方求情指,被告坦白認罪,毋需女童作供回憶起不幸的經驗,且省卻法庭時間。

案情指,女被告Eva Rizki今年2月替4歲女少主洗澡時,用手指插傷她的下體流血,其母親替女童換睡衣時,發現其內褲有血跡後報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