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8歲小男童把他苦思許久的「失事飛機完美尋回計劃」寄給航空公司,過了幾天他收到一個包裹… _-,

2EA8C3B600000578-0-image-a-60_1448081076942
美國猶他州的男童班傑明 (Benjamin Jensen) 在電視上看到了飛機失蹤的新聞後,想到了一個很棒的解決辦法!他決定畫下他的構想寄給達美航空 (Delta) 的首席執行長理查 (Richard Anderson)。班傑明計劃利用內部設有發射器的巨大氣球來定位失蹤飛機。在失事時,與機身相連的氣球會浮出水面。班傑明的信中寫著:「我們可以讓飛機在墜海時釋出螢光橘的氣球,並在底部用石頭固定住它們。 ...


美國猶他州的男童班傑明 (Benjamin Jensen) 在電視上看到了飛機失蹤的新聞後,想到了一個很棒的解決辦法!他決定畫下他的構想寄給達美航空 (Delta) 的首席執行長理查 (Richard Anderson)。

班傑明計劃利用內部設有發射器的巨大氣球來定位失蹤飛機。在失事時,與機身相連的氣球會浮出水面。

班傑明的信中寫著:「我們可以讓飛機在墜海時釋出螢光橘的氣球,並在底部用石頭固定住它們。氣球不能輕到會飛走,而且要配有強化橡膠讓它能承受極大的壓力。」

2EA8C3BA00000578-0-image-m-59_1448081048640

幾個禮拜後,班傑明收到了一個包裹。包裹里有兩個飛機模型、一些達美航空的鉛筆跟原子筆還有負責公司安全、保全與法規遵循的副總裁約翰 (John Laughter) 的信。

2EA8C3B200000578-0-image-a-57_1448081037383 (1)

副總裁在信里表示:「我和許多達美員工、聯邦航空管理局、飛機製造商有在合作解決追蹤失事飛機的問題。很多專家想出了跟你一樣的點子。我一定會把你的計劃和他們分享的!」

2EA8C3AE00000578-0-image-m-61_1448081089849

他在信中也提到他有個和班傑明一樣大的兒子,並感謝他提供點子。

班傑明將信寄給首席執行長理查 (左圖),而回信則是負責公司安全、保全與法規遵循的副總裁約翰 (右圖) 所寫的。

Screen Shot 2015-11-23 at 3.53.06 PM

班傑明的媽媽說:「他一直以來對航空學就很有興趣,尤其是戰機的設計。」她也補充:「我們一開始以為包裹是他的生日禮物,因為他下禮拜9歲。不過他看到寄信人是誰時就興奮地跳上跳下、不停說『我收到達美了!』」

來源:Daily Mail

雖然這個小小發明家只有8歲,但他的點子不但很有創意又很周到!重點是回信真的超級溫馨的呀QAQ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