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昆凌爆周杰倫病毒性求婚超浪漫 _-,昆凌,周杰倫,

20151125_EN_昆凌
辣媽昆凌接受內地視頻網站節目《大牌駕到》專訪,大談同天王老公周杰倫的相處,更大爆外表Cool爆的杰倫超浪漫的病毒性求婚。聊到當初周董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向她求婚的?昆凌直言當晚其實自己根本不想出門,硬被當時還是男友的周杰倫拉出門:「我們當時在一家餐廳,但我原本不太想吃飯,而且當天的天氣很冷,就告訴他我想睡了。」一到餐廳,第一桌的客人剛好在求婚,這讓昆凌覺得超浪漫,之後見到旁邊第二、第三、第四桌也在求 ...


辣媽昆凌接受內地視頻網站節目《大牌駕到》專訪,大談同天王老公周杰倫的相處,更大爆外表Cool爆的杰倫超浪漫的病毒性求婚。

聊到當初周董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向她求婚的?昆凌直言當晚其實自己根本不想出門,硬被當時還是男友的周杰倫拉出門:「我們當時在一家餐廳,但我原本不太想吃飯,而且當天的天氣很冷,就告訴他我想睡了。」

20150209_EN_周杰倫_4

0117_EN_周杰倫_02

一到餐廳,第一桌的客人剛好在求婚,這讓昆凌覺得超浪漫,之後見到旁邊第二、第三、第四桌也在求婚,她覺得驚覺事情不對勁,果然就輪到周董向昆凌求婚了。

昆凌在節目中回憶起自己剖腹產期間的經歷,大讚周杰倫全程的陪伴讓她十分感動,她為杰倫打了9.9分,至於為何比10分滿分少了0.1分,她解釋因為老公行程繁忙,「如果三個人可以經常出去的話,就可以打滿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