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真的不能比!看看各國頭等艙的航空餐!(10圖)馬來西亞好像只有辣死你媽! _-,

不能比!看看人家頭等艙的航空餐。【1】【1】航空餐真的難吃嗎?還是你打開的方式不對?一些網友在社交網站上曬出他們在各國頭等艙享用的豪華航空餐,和經濟艙航空餐真是不可同日而語。這份西式套餐從開胃酒、正餐到飯後甜點一樣都不落下,可謂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讓人光是看著就食指大動。【2】【2】這是英國航空公司一班由倫敦前往紐約的飛機上的頭等艙航空餐,包括一杯桑塞爾白葡萄酒、一份藜麥沙拉、一份蘆筍拼盤和一份 ...


不能比!看看人家頭等艙的航空餐。

【1】

【1】航空餐真的難吃嗎?還是你打開的方式不對?一些網友在社交網站上曬出他們在各國頭等艙享用的豪華航空餐,和經濟艙航空餐真是不可同日而語。這份西式套餐從開胃酒、正餐到飯後甜點一樣都不落下,可謂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讓人光是看著就食指大動。

【2】

【2】這是英國航空公司一班由倫敦前往紐約的飛機上的頭等艙航空餐,包括一杯桑塞爾白葡萄酒、一份藜麥沙拉、一份蘆筍拼盤和一份海鮮套餐。

【3】

【3】一套充滿中東風情的航空餐,包括一份鷹嘴豆泥、一份茄子泥、一份蔬菜棒佐茄子醬和一份塔布勒沙拉。

【4】

【4】智利航空公司:伊比利亞火腿沙拉配一塊起司蛋糕。

【5】

【5】日本航空公司:九宮格豪華日式料理。

【6】

【6】德國航空公司:海鮮沙拉套餐,看起來分量十足。

【7】

【7】頭等艙里的頂級豪華待遇。除了享受特殊的餐飲服務外,旅客還擁有更多活動空間,甚至有一台專屬的寬屏電視。

【8】

【8】在飛機上也能享受英式下午茶。

【9】

【9】新加坡航空公司:這只是人家的早餐而已。上傳這張照片的網友本人也表示,這樣的飛機餐豪華得讓人難以置信。

【10】

【10】英國航空公司:藜麥沙拉和明蝦沙拉。頭等艙航空餐不僅形式多樣,營養搭配也十分均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