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失蹤邵文流連網吧 職員:佢靜靜地睇人打機 生活+趣聞,

20151030_CR_李邵文_漫畫_m

10歲男童李邵文失蹤多日後,終在馬鞍山一間網吧被警員尋回,李父接報趕抵警署會合兒子。該網吧的職員表示,邵文獨自在店內逗留了3至4日,晚上睡在店內一角,醒來就「靜靜地坐喺度」看旁邊不相識的機迷打機,沒有特別說話,也「冇畀過錢開機」。

張姓職員表示,邵文3、4日前到網吧留連,都覺得出奇,因為「夜晚時候見到個小朋友匿在鋪頭的角落」,旁邊放了兩本漫畫和一盒曲奇,「已見到個小朋友都好攰,趴喺度瞓覺」,有時醒來就看旁邊其他顧客打機。他並非熟客,沒有朋友陪同,也「冇畀過錢開機」。

20151030_CR_李邵文_網吧

職員續說,現時的顧客主要玩《英雄聯盟》,邵文都是「靜靜地坐喺度」,沒有特別說話,同時起初並不特別感到奇怪,但是深夜仍看見個小朋友,還在店內睡覺,就開始有少少奇怪。近日已有數批警員先後到店巡視,但都沒有發現,直至今早8時許再有警員來巡,剛好撞上邵文在場,之後把他帶返警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