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返學化行妝 索女生被同學杯葛 生活+趣聞,

網上圖片

無論是甚麼年紀的女性,似乎都喜歡化妝,英國一名大學一年級女生,每日都會上堂前都會悉心打扮,誰知卻被女同學排擠。

網上圖片

土耳其18歲女生寶拉(Paula Ursu),是英國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法律系一年級新生。她每日返學都會悉心打扮,化妝之餘更穿上高跟鞋。開學才幾個星期,但同班女同學都覺得她太誇張,於是聯手杯葛,不與她交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寶拉起初相當沮喪,但現在已釋然,不再介意別人的批評。她表示,每天打扮都花不到半小時,就好像吃早餐一樣平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她坦言,在祖國土耳其女性無法得到公平對待,不希望自己到英國仍然遇上同樣情況。她在網誌上指出,自己上學時化妝,只是希望展現自信,並且令自己更專注,不會懶散。同學看到寶拉的網誌後,都表示理解及支持。

20151029 PN 化妝 扮靚 土耳其 返學 (1)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