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獨特boxer設計 勃起無人知 生活+趣聞,

網上圖片

「被人看到勃起」是普遍男性公眾場合遇到的尷尬場面之一,不少男士都慨嘆,一旦雞雞因潛意識作祟或與衣物磨擦,不慎出現生理反應「搭帳篷」,也不知怎辦,如何應付突如其來的起立?

網上圖片

最近美國有幾名年輕設計師,設計出一種特別的boxer (方形內褲),名為「Bloxer」,表面上是一條正常的boxer,實際上內裡設計,令到你就算雞雞起立了,外面看上去也看不出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我們產品為了令一眾男士,可以減低因生理反應產生的負面影響,無論甚麼原因令雞雞起立。」設計師只是將一條普通的boxer,加一層以低敏感彈性纖維做的「護盾」,令起立的雞雞能夠沿著褲襠下「護盾」「成長」,表面上是看不出你是有生理反應的。

但現階段還未投入大量生產,正在網上籌款,目標最少二萬美金,設計團隊表示,一旦資金籌得超過十萬美金,除了boxer 方形內褲,亦會製作方形泳褲。一旦新設計面世,男士就可以安心上街去泳灘!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