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老奶奶每天都會坐在窗前跟校車上的學生揮手,有天學生發現窗前是空的…他們的回應太催淚了! 生活+趣聞,



當你在每天上課的途中,看到一位老奶奶總是跟你親切地揮手,心情肯定很難不好起來。美國這輛校車上的小孩都認識這樣的一位奶奶,她的名字叫露意絲(Louise Edlen),已經有93歲的高齡。每天早上她都會坐在家中的飯廳看窗外的校車經過,並開心地向他們揮手,校車上的學生都稱呼她為「窗邊的奶奶」。

▼卡蘿(Carol)是這輛校車的司機,她記得校車上90位學生的名字,每個人上車時,她就會向他們問早。

▼每天早上她都載著學生,開過露意絲奶奶的窗前,看到她跟學生們揮手,學生也會熱情地回應。

▼卡蘿說露意絲奶奶有一點失憶的問題,有時候甚至會忘記她自己女兒的名字,不過她總是會記得在早上跟學生們揮手。

▼但某一天,卡蘿跟學生發現窗戶前時空的,他們開始有點擔心,沒想到隔天、再隔天仍然是空的,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後來他們才知道露意絲奶奶因為中風,要在康復中心住上三個禮拜。跟她結縭已經有53年的丈夫戴維(Dave)在旁邊照顧他,他們兩個人有30個孫子跟23個曾孫。

▼學生們送上一束鮮花,希望露意絲奶奶能夠快點好起來,再度回到家中。

▼但就在隔天,他們發現露意絲奶奶的窗口前有一塊牌子,他的兒子代替她寫了:「謝謝你們。」

▼看到這塊牌子,學生們開心地笑了。儘管露意絲奶奶不在,但學生們仍然熱情揮舞著他們的雙手,表示他們對她的思念。

▼卡蘿把學生揮手的照片和花束帶到了病房探望露意絲奶奶,她因為中風有部分癱瘓,沒辦法好好用言語表達,但卡蘿感受到了她對孩子們的關心,丈夫戴維說:「她每天都在期待那一刻。」

▼看看這段感人故事的影片吧!

令人高興的事情是,露意絲奶奶預計在不久之後就可以返回家園,再度坐在窗前跟學生們揮手。雖然他們之間不是什麼轟轟烈烈的故事,但這樣平凡又樸素的情感比什麼都要動人。快動一動你的手指,把它分享給週邊的親朋好友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