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23張心臟弱的人看到一半就會呼吸急促的超詭異老照片。 生活+趣聞,



只會發生在人類世界的可怕景象…

有些人認為,現代高科技的快速發展以及網路的廣泛使用,雖能為人類的生活帶來很多便利,但是也會產生一些「副作用」,會使人類走向毀滅。但是下面這些照片能充分證明,人類奇怪的舉動並不僅僅是在現階段,其實人類從很久以前就已經開始「奇怪」了

▼1. 這是大象的玩笑,還是災難的前一刻?亦或者是某種照相技巧?

▼2. 在一些部落中,人們把自己的牙齒削尖挫短。

▼3. 迷失自我的精神病院患者。

▼4. 頭頂巨蟹的女人!

▼5. 充滿古怪細胞的怪人。

▼6. 一位可以熟練地拍到鬼魂的攝影愛好者。

▼7. 人們說這位歌劇歌唱家就像是籠中小鳥一樣。

▼8. 利用「美麗測量儀」來精密測量著年輕女人的頭和臉。美麗從未這麼恐怖過。

▼9. 「蛇人」在前線分散敵人的注意力(法國,第一次世界大戰,1915)

▼10. 一名德國士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面部受了致命的一擊。

▼11. 瑞士,阿彭策爾地區,烏尓奈施西爾維斯特的新年,充滿著恐怖氣氛。

▼12. 緬甸的「長頸族」女性,看著就不舒服。

▼13. 來自維多利亞時代的一張照片。

▼14. 維多利亞的肖像再一次統治了一切。

▼15. 馬戲團參觀兒童醫院(1930年前後),小丑查理史密斯並沒有給孩子留下好印象。

▼16. 有時候,死者也是有用的。

▼17. 這張假照片比任何一張照片還要令人毛骨悚然。

▼18. 總感覺他和人偶長得很像。

▼19. 現在你還不相信有女巫嗎?

▼20. 由威廉·霍普(1863-1933)拍攝的威爾·托馬斯與深厚幽靈的合影,顯然本人也樂在其中。

▼21. 一位男士驕傲地與自己頭顱收藏品一起合影。

▼22. 1975年的美國,小丑在一件燒毀的房子裡。

▼23. 精神病院的寂靜,對於患者就是一種折磨。

這些照片看著真是有點恐怖,而且黑白的照片更是讓人毛骨悚然!怪不得鬼魂,怪物,吸血鬼等總是會成為恐怖電影的主要題材了!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許多詭異的人類從以前開始就一直存在與這個世界上的。一起來分享一下這套恐怖圖集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